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申惠善 苦熬多年终于“绽放”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2) 27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除了偶像界的残酷竞争,演员间的竞争也可以说是异常惨烈,每一位演员都渴望在剧中能够获得更多的关注,总是希望自己出演的作品,能够成为“爆款”,但现实也是非常无情的,韩剧一年有很多爆火的就2-3部,所以很多韩国演员都是属于大器晚成的,韩国女星申惠善就是演员中大器晚成的代表之一。

早在2012年12月,参演KBS月火剧《学校2013》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不过颜值不算非常出众的她,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在2014年,出演tvN月火剧《高校处世王》。2015年,出演tvN金土剧《Oh我的鬼神大人》和MBC水木剧《她很漂亮》。虽然这几部剧也算得上热剧,但申惠善在这些剧中始终都还是配角,未能获得任何名气,不过那时的申惠善可能也只把自己定义为一个好好配角而已,2016年11月16日她终于迎来一次机会,出演由李敏镐、全智贤主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在剧中饰演韩国科学研究院(KAIST)的研究员,许俊宰大学后辈“车诗雅”。这一角色也让申惠善在出道后,终于开始崭露头角。

不过在随后的几年中,申惠善就与热门剧无缘了,无论是《虽已30但仍17》还是《仅此一次的爱情》,这两部作品都很一般,不过在经历太多的不如意之后,对于剧本和角色,申惠善开始认真去选择适合自己特点的作品了,终于在2020年12月12日tvN古装奇幻喜剧《哲仁王后》播出,申惠善饰演灵魂穿越到朝鲜时代后成为中殿娘娘金素容的现代男人“奉焕”。作为国内人气剧《太子妃升职记》的韩国版,虽然申惠善没有张天爱漂亮,但不惜扮丑的表演,再加上搞笑异常的面部表情,把奉焕演绎的可谓非常生动形象,这也让她几乎一夜爆火,直到现在申惠善,在韩国依旧炙手可热。在出道多年,苦熬许多岁月的申惠善终于“绽放”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申惠善 苦熬多年终于“绽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