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中的川妹子沈小婷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2) 410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两年的韩国女团,已经开始向多元化发展,不但有着各种风格的女偶像,就连外籍女偶像也越来越多,比如blackpink的lisa、twice的momo、(G)I-DLE的宋雨琦等,她们这些外国女孩,再韩国娱乐公司的包装下,成为一个又一个青春靓丽的韩国ido。在去年10月22日,由Wake One Entertainment、Swing Entertainment共同推出的女子组合Kep1er,由由金采炫(C位)、休宁巴伊叶、崔有真(队长)、金多娟、徐永恩、姜睿序、江崎光、坂本舞白(副队长)、沈小婷九位成员组成。作为一个新生代组合,非常符合现在的潮流,多国籍成员,多样元素,选秀节目,所以出道以来人气一直很高,其中来自国内的四川的川妹妹沈小婷,在韩国也非常的受欢迎。

依靠着甜美可爱的性格,这位四川妹妹在韩国非常讨人喜欢,人气也一直飙升。不过在出道之前,沈小婷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早在2020年5月2日,参加由腾讯视频推出的女团成长综艺节目《创造营2020》,但最终未能进入出道组名单,不过沈小婷并未放弃梦想,2021年8月6日,参加由M-net推出的全球女团选秀节目《Girls Planet 999》,在对阵中获得了中国组的第一名,10月22日,节目《Girls Planet 999》正式收官,在节目总决赛被列入的出道名单中,以第九名的成绩随韩国女子组合Kep1er活动;12月2日,随组合推出首部团体综艺节目《Kep1er-View》。2022年1月3日,随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FIRST IMPACT》,从而正式出道,又在9月10日至11日,举行《Kep1er Japan Debut Showcase Live <FLY-UP>》日本出道秀。

沈小婷经常用活跃的态度来回答问题,同时她还很喜欢勇自嘲的方式来向别人表达自己,再加上长时间的舞蹈练习,让她的舞蹈功力非常优秀,作为一名在1999年11月12日在成都出生的川妹子,虽然沈小婷的韩语水平有待提高,不过在与其他成员相互学习,相互依赖,相互成长的过程中,这都不算阻碍,未来必定能在韩流历史上留下属于自己的精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中的川妹子沈小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