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孙艺珍 当年为什么被称为“仙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2) 370次浏览 0个评论

孙艺珍作为韩国一代女神,如今已经40周岁了,今年2月20日与玄彬宣布结婚,就已经渐渐远离娱乐圈,今年11月27日,已经人到中年的她,终于迎来了她和玄彬的第一个儿子,正式升级成为一位妈妈。尽管当妈妈的年龄已经不小了,但好在也算是完了人生又一件大事。

回顾孙艺珍的以前岁月,很多人也一直好奇,为什么她曾被人称为“仙人”?早在2000年,孙艺珍凭借奇幻悬疑片《秘密》出道。2001年,主演爱情剧《恩怨两姐妹》,获MBC演技大赏新人女演员奖。又在年,主演爱情电影《假如爱有天意》,获第39届百想艺术大赏和第40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又在主演电影《我脑中的橡皮擦》,在2000年初的那个年代,孙艺珍靠着多部作品在韩国很受欢迎,而且孙艺珍生得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成为无数人心中的女神,在随后的2011年,与李民基、朴哲民合作,主演了由黄仁浩执导的爱情喜剧片《我的见鬼女友》,2016年6月23日,搭档金柱赫、金昭希、辛知勋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没有秘密》,2018年3月14日,与苏志燮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现在去见你》上映,2019年12月14日,搭档玄彬主演的浪漫爱情剧《爱的迫降》播出。1982年1月11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北道大邱市的孙艺珍,从出道到现在,容貌始终没有改变,许多韩国网友都盛赞她为“仙人”,很多国内的网友都很喜欢称孙艺珍为“孙仙儿”。

要知道在韩国女星都非常喜欢整容,无论是微调还是大手术,她们都乐此不疲,不过整容都有后遗症,我们见识了很多女星在岁数大了之后,脸开始崩塌,而孙艺珍的脸,至始至终都没有改变,始终青春永驻,光彩照人,所以这个“仙人”的外号也因此而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孙艺珍 当年为什么被称为“仙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