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要调整TWICE,ITZY和NMIXX的角色定位了,新团竞争将成主旋律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0) 346次浏览 0个评论

JYP娱乐旗下的女团TWICE,ITZY和NMIXX在2022年的发展极为糟糕,当然TWICE是正常现象,因为人家经历的是韩流女团正常的下坡路,6年的TOP女团履历,大家不能要求她们再多了,嘲讽她们的话,那就是嘲讽所有韩流爱豆,至于ITZY和NMIXX的接连回归失利则要好好重视一下,两个新时代女团的竞争将成为JYP主旋律。

小编此前一直觉得ITZY作为在TWICE之后紧接着出道的女团,她们天生无法登顶TOP女团,因为在TOP女团之后出道的组合都是这样的结局,毕竟这样的情况会导致两个组合巅峰期的重叠,更不要说ITZY和TWICE还是在同一家娱乐公司,所以就更不会出现后者接班的道理,所以小编一直觉得NMIXX如此着急出道就是为了接班TWICE。

事实证明,JYP也确实想让NMIXX去接班TWICE,NMIXX和TWICE一样,都是选择去走独一无二的道路,可惜TWICE的元气少女风成功了,而NMIXX的MIXX POP拼接风却失败了,这其实并不奇怪,如果每一次赌都能成功,那才不正常,不过出道之后接连失利就不正常了,JYP不能让NMIXX默认接班,需要让NMIXX和ITZY去竞争。

确实ITZY出道之后的遭遇太像是实验团了,申有娜出道之后大火,结果JYP完全不去推,而是选择去压制,申留真因为《wannabe》直接崛起成为teen crush的神,结果依然是被公司压制,也就是所谓的防爆,不要说什么这是为了防式missA裴秀智的情况出现,小编觉得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才是最懦弱无能的行为。

ITZY算是极致的出道即巅峰,出道第一年便成为当年音源最好的女团没有之一,这一点大家可以去确认,出道曲进年榜,teen crush直接炸场,ITZY在2019和2020年的其实无人能敌,当时喊着她们登顶的人非常之多,可JYP在那个时候,不想着去给ITZY倾斜资源,而是继续防爆。

再高的人气也会被时间所冲淡,随着aespa的出道,(G)I-DLE的崛起,2022年女团盛世的到来,ITZY在五代女团的优势直接消失殆尽,各种怪物新人不断,出道直接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的新人大有人在,更何况YG的新人女团还没有出道,ITZY的优势和市场已经被这些同时代女团给瓜分了大半。

当初IZONE刚解散,怪物新人还没出道,aespa也没推出《next level》,(G)I-DLE虽然年初空降三榜第一,但随后便经历成员退队,这是ITZY登顶韩流五代TOP团的最佳时机,结果JYP直接让她们在这个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时机转型,没错就是推出了那首《Mafia in the morning》。

不是说转型不行,而是时机太差了,先登顶再说嘛,而且teen crush当时并没有走下坡路的趋势,要知道当时ITZY才刚出道一年多而已,这么着急转型是为哪般?完全就是极其糟糕的策划,或者说JYP就不想让ITZY崛起,确实当时TWICE依旧强势,稳坐韩流TOP女团的宝座,但这一次打压直接让ITZY开始走下坡路,再也没缓过来。

了解当时情况的网友应该知道,ITZY的此次转型还算是非常成功的,虽然一开始遭到了韩流网友的吐槽,但此后该曲完成了逆袭,不仅进入Melon音源榜前十,而且在油管的播放量也是出奇的高,如果此事JYP按部就班,顺着ITZY的转型完成转变,也是非常不错的一步棋。

不料此事JYP娱乐又出了一个幺蛾子,那就是让ITZY莫名其妙的回头炒冷饭,于是ITZY便在经历转型的打击之后再度退出teen crush曲风的《LOCO》,到这里小编已经彻底忍不住了,这完全就是在糟践ITZY,说白了就是JYP不在乎ITZY的未来,只是单纯的害怕韩流网友不再喜欢ITZY,自己不能捞钱,所以在被吐槽和直接炒冷饭。

既然承受不了转型的代价,为什么要转型呢?当年JYP的一系列操作非常迷,要知道马菲亚的转型已经算是代价最小的存在了,这种最理想的情况JYP都不愿意承受,那么ITZY就真的没有未来了,如果JYP真的在意ITZY的未来,那眼前的利益他们是可以抛弃的,但JYP用是实际行动证明,他们不想让ITZY接班TWICE。

至于NMIXX的情况则是策划背大锅,选7位ACE成员是非常糟糕的选择,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奇怪,爱豆难道不是越优秀越好吗?其实不然,所谓的优秀和漂亮都是相对的产物,而不是直观的产物,这也是为什么NMIXX的每一位成员都非常漂亮,但她们站在一起就直接泯然众人矣的原因,大家都漂亮,那就都一样了。

拼接风的选择肯定是错误的,这样曲风难制作也就罢了,就算成功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优秀,别人的作品只需要一段洗脑的旋律变成大火,但拼接风的曲子,即便是有2段洗脑的旋律,也会被其他part给中和掉,成功的成本太大了,制定这个曲风的人完全不切合时机。

作品就是要有大众性,不要说什么爱豆自己享受音乐就好,小编就纳闷了,新人享受什么音乐?大多数练习生可还欠着公司钱呢,而且JYP也是要赚钱的,搞那些虚的干什么,失利了就在自身找原因,不要总想着PUA自家的粉丝,做音乐,要么去迎合大众,要么去引领大众,JYP选择训练大众和挑战大众可还行,让NMIXX和ITZY进行良性竞争才是JYP的成功之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要调整TWICE,ITZY和NMIXX的角色定位了,新团竞争将成主旋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