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日网票选「2022人气韩剧」排行,《非常律师禹英祦》夺下冠军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0) 251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年末将至,回顾一整年的排行榜、整理包也陆续登场,尤其近年韩剧仍是大势,韩流文化也渐渐成为主流之一。日本知名票选网站rankingoo近日就公开了「2022人气韩剧」排行榜,邀来2400名以上、10代至40代的网友投票2022年热门韩剧,同时也能借此发现原来韩、日观众喜好都大不相同。

首先,第十名至第六名分别是:《我的出走日记》、《柔美的细胞小将2》、《那年,我们的夏天》、《绿色妈咪会》、《医法刑事》。《绿色妈咪会》跟《医法刑事》获得第七跟第八名,而一播出就引起热烈讨论的《我的出走日记》则是第十名。接着,第五名至第一名则是:《我们的蓝调时光》、《僵尸校园》、《三十九》、《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非常律师禹英祦》。

第一名由人气超高的《非常律师禹英祦》夺下,毫无悬念。相反开高走低的《三十九》跟《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在日本夺下第二、第三名。许多日本网友表示被《三十九》动人的友谊给打动,以及演员跟演技都在线,表演十分精彩。对于《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则纷纷表示:「喜欢看帅哥美女谈恋爱」、「在规矩很多的办公室里,能有意外的发展也不错」、「作为职场剧表现很好」。冠军《非常律师禹英祦》一致获得网友好评:「不管是题材或是人物设定都很有趣」、「故事收尾得很细腻,以禹英祦的成长贯穿全剧,周边人物的发展也不错」。你的2022年最喜爱韩剧是哪部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日网票选「2022人气韩剧」排行,《非常律师禹英祦》夺下冠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