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网友喊话打歌节目,恢复真唱和对嘴的标识,BTS真唱闯美成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0) 398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年韩流乐坛已经被对嘴假唱所侵蚀,KPOP最引以为傲的实力,如今连唱跳兼顾都做不到了,闯美一直不成功和对嘴假唱也有很大的关系,人家BTS无论是成名之前还是成名之后,他们在舞台上跳最难的舞,开最好的麦,事实证明,唱跳兼顾是可以做到的,只是现在的韩流爱豆做不到了,于是“预录”这种欺骗大众的产物出现了。

所谓的预录就是完完全全的韩流官方支持对嘴假唱的产物,说白了就是让爱豆原地蹦几下,录制一个气息不稳的版本,然后在爱豆登台表演时放这个版本,于是即便是爱豆对嘴假唱,也给人一种开麦的感觉,甚至不少粉丝都因为分不清预录,信誓旦旦的用所谓的消音舞台夸自家爱豆开麦水平高,结果最后发现是预录,极其尴尬。

其实韩流以往的打歌节目是会标注“对嘴”和“真唱”的,但随着韩流爱豆的假唱情况越来越猖獗,于是打歌节目取消了这一标注,因为有很多时候,全场打歌的爱豆都对嘴假唱,这就很尴尬了,就像如今的韩流打歌节目,对嘴假唱的情况已经占据了半数以上,很难相信这会是在韩流乐坛出现的情况。

随着韩流打歌节目对对嘴假唱的容忍度越来越高,如今像商演舞台,也就是校庆舞台,年末舞台,甚至就连演唱会舞台都开始出现对嘴假唱的情况了,这样的例子不用小编多说,想象大家也都知道是谁,要知道即便在如此不堪的内娱市场,都知道在演唱会舞台对嘴假唱是诈骗行为。

但是韩流却有顶流爱豆,完成了对嘴假唱的大满贯,那就是aespa,她们在出道仅2年的情况下,先后在年末舞台,打歌舞台,商演舞台,演唱会舞台完成了对嘴假唱的3连跳,成功PUA了自家的粉丝,可以发现aespa的粉丝不仅接受了自家爱豆假唱,甚至还为aespa的对嘴假唱进行洗白,直言不开麦不代表没有实力。

当然aespa肯定是被SM娱乐坑了,但她们对嘴假唱也是事实,甚至她们在打歌节目的开麦率为0,这就是如今韩流乐坛的主旋律,就像不少红人粉说的那样,对于韩流爱豆来说,实力好不好不重要,确实现在的韩流乐坛这样的情况,这像极了当年华语乐坛由盛及衰的过渡阶段,SM娱乐带头玩对嘴假唱。

SM娱乐李秀满此前直言,对嘴假唱也是一种流派,小编对此不敢苟同,除非爱豆承认自己不是歌手,否则对嘴假唱就是对爱豆行业的侮辱,那些练习生没日没夜的练习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登上舞台后对嘴假唱吗?再有SM娱乐一直无法闯美成功,对嘴假唱就是最大的原因。

防弹少年团作为韩流第一个闯美成功的组合,他们靠的是过硬的开麦现场,出色的作品和优秀的个人实力,防弹少年团的舞蹈都是非常难的,但是人家的开麦却无可挑剔,他们不是神,也是正常的爱豆,为什么人家可以做到极致的唱跳兼顾?说白了还是人家有底线,而且保住了自己作为爱豆的底线和尊严。

小编是一路看着防弹少年有崛起的,他们的舞台,无论是刚出道时,还是成为国际巨星之后,人家都是认真对待每一个舞台,这是一个良性循环,越开麦就越自信,而且这是一个行程爱豆和组合台风的过程,这是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没有谁能在台下练出来台风,那种和现场观众的互动和在台上的游刃有余都是靠自己去领悟的。

不难看到有不少韩流网友觉得打歌节目不能标注对嘴假唱,因为这会让那些对嘴假唱的爱豆被喷,小编真的看笑了,爱豆对嘴假唱难道不该被喷吗?难不成对嘴假唱还要去哄着和藏着吗?长此以往,韩流乐坛必走下坡路,至于那些说自己不在意爱豆是否假唱的人,小编只能说这些人知道自家爱豆没有开麦的能力。

小编至今都不能理解,为什么会有人支持对嘴假唱,说什么为了舞台效果,真的是笑死人了,找舞者表演,舞台效果应该更好吧,这样搞,那爱豆就真的成为花瓶了,没有歌手能唱,没有舞者能跳,如今唱跳兼顾再做不到,那爱豆到底是什么?二代撑起来的时代真的要被毁掉了。

讽刺的是,明明现在的爱豆都是对嘴假唱,结果粉丝还要恬不知耻的去夸自家爱豆的唱功有多好,甚至只要不犯错就是唱功炸裂,这就是如今韩流乐坛的情况,确实在如今网络时代,KPOP有了更多走向世界的机会,但对嘴假唱觉得是他们给自己挖的最大的坑,欧美市场是绝对无法接受对嘴假唱的。

粉丝总抱怨韩流不重视爱豆,就如今这样的情况让人怎么重视,连官方都支持对嘴假唱,现在韩流爱豆已经不被当成歌手看待了,此前很多韩流爱豆都是在证明自己是歌手的,但现在这股劲头已经没有了,新生代的爱豆已经躺平了,大家都对嘴假唱,这就是如今韩流乐坛的现状。

小编用防弹少年团作为例子,是想证明,虽然如今韩流乐坛爱豆的实力不是第一位的,但是爱豆实力却是走向巅峰所必须要具备的,对嘴假唱一定是错误做法,预录的出现也绝对是让韩流走下坡路的转折点,自己市场都对自家爱豆没有信心,这种假唱的团队如何能走向世界。

现在的韩流爱豆,更像是颜值较高的业余舞者,防弹少年团的成功都不能激烈韩流爱豆重视舞台,只能说韩流真的没救了,人家防弹少年团都达到天花板级别了,但是人家在舞台上依然是跳最难的舞,开最好的麦,出道这么多年一直如此,就算是照葫芦画瓢,是不是也该效仿一下,但如今的韩流爱豆,出道之后马上便恬不知耻的去效仿同行对嘴假唱是为哪般?现在的韩流乐坛,让人看不懂。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网友喊话打歌节目,恢复真唱和对嘴的标识,BTS真唱闯美成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