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成员吴夏荣为什么叫哈勇?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0) 430次浏览 0个评论

吴夏荣(Oh Ha Young),1996年7月19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阳川区,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A pink成员。其实关于吴夏荣为什么叫哈勇,非常好理解,因为她的名字发音和类似,“ha yong”的发音和哈勇差不多,粉丝就非常喜欢称吴夏荣为“哈勇”。

这些年吴夏荣一直兢兢业业的为团队进行活动着,作为团队的忙内,一直非常受到姐姐们的照顾,是团队里的“团霸”,除此之外吴夏荣还是一个非常狂热的足球爱好者,相对于观看比赛,更喜欢亲身参与足球运动,曾经组建过一支女子偶像足球队,不过最终在韩国网友的集体攻击下,宣布解散。当然作为一名女偶像,吴夏荣的个人能力,也是相当在线,2019年8月21日,还发行过首张个人迷你专辑《OH!》。

不过关于吴夏荣的争议也是不断,有人曾说她腹黑,也有人曾网暴她在综艺节目中不尊重老前辈,不过对于外号“哈勇”的吴夏荣来说,都不算什么,因为在韩娱哪一个明星不遭受网络暴力,对于“哈勇”来说,只要足够努力,足够专注于自己,美好的未来总是会向她微笑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成员吴夏荣为什么叫哈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