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雪允jyp最新门面担当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0) 1245次浏览 0个评论

上一代女团还在韩娱竞争到你死我活,而新一代女团在不知不觉夜迅速崛起了,不得不佩服韩娱的造星能力,上一代还“正当年”,下一代就如雨后春笋般,火速成长起来,作为三大公司的jyp,在2022年2月22日正式推出女子组合NMIXX,首张《AD MARE》就获得了专辑销量刷新历代女团出道专辑首周销量最高记录,可谓是出道即巅峰。

作为团队c位的雪允,也收获了非常高的人气,拥有天使般容貌的她在2019年通过Sm、Jyp、FNC 等众多娱乐公司的试镜,最终在2019年年末,她选择进入JYP Entertainment成为旗下练习生,并成功出道。今年只有18岁的她,可谓是星途璀璨。

在不少韩国媒体眼中,雪允早已是jyp公司新一代的门面担当,当然作为jyp重点培育,重金打造的雪允,并没有辜负公司的期望,出道之后也迅速走红,其中在新生代女团中,雪允的歌唱实力和舞蹈实力都属于顶级水平,再加上自然清纯甜美的外貌,在韩国新一代女团已属于佼佼者,不过未来的路还很长,对于雪允和NMIXX来说,会有更多的挑战在等待着她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雪允jyp最新门面担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