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子组合twice中饱受网暴的日籍成员名井南

Twice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0) 595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两年作为韩娱最火的女子组合twice,靠着成员各自独有魅力,可谓发展的顺风顺水,不过在新专辑风格的转变,也惹来不少粉丝的声讨,他们认为组合成员们的风格过于十九禁,以momo和名井南为首的队内日籍成员,更是成为了不少韩国网友网暴的对象,不过也有非常多的粉丝也选择为她们站队,直言她们不是小孩子了,有权选择自己的风格。

不过相对于批评和网暴,名井南丝毫不受影响,因为所有懂得韩娱的都知道,一个组合要想一直长久活跃在竞争激烈的韩娱圈,靠一种风格是不行的,转型换风格都是必然的,也因此青春清纯之风的twice必须要改变,所以性感成熟之风是必然的,所以名井南、momo等成员也是明白其中的利弊,也知道转型所带来各种批评和网暴。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网友也开始包容和理解她们,也开始有更多的粉丝站出来力挺她们。当然名井南能走到今天确实不容易,作为一名日本成员,在异国他乡独自闯荡,还要面对各种批评和网暴,每一天都要被各种媒体拿放大镜观察,不过这位日本妹子,用自己乐观向上的态度,来面对这一切,如今名井南的人气也已经越来越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子组合twice中饱受网暴的日籍成员名井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