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BC歌谣大祝祭公开爱豆阵容,HYBE旗下艺人全部缺席,BTS足够忍让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6) 285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MBC歌谣大祝祭公开参演阵容,李俊昊,张圣圭和林允儿担任主持人,特殊嘉宾为国宝级女高音曹秀美,实力派歌手尹钟信,最长寿传奇乐队紫雨林,舞曲至尊高耀太,Trot歌手朴永卓,逆袭曲《事件地平线》主唱YOUNHA,除此之外便是爱豆阵容。

参演的爱豆有super junior主唱历旭,李茂贞,BIG Naughty,BEO,宋佳人,郑栋元,10CM,Forestella,MAMAMOO,OH MY GIRL成员Arin,芒叉,ASTRO成员文彬和产贺,NCT127,NCT DREAM,SF9柳太阳,WekiWeki磪有情,THE BOYZ,stray kids,(G)I-DLE,Chuu,ATEEZ,ITZY,WEI金曜汉,aespa,BILLLIE,IVE,Kep1er,崔叡娜,NMIXX,TEMPEST,CLASS:y等等。

可以说这个阵容非常豪华,但相信很多网友应该发现了,这里面没有HYBE旗下的任何一组爱豆,说白了MBC请这么多人,就是想证明没有HYBE娱乐,自己已经可以办好歌谣大祝祭,因为此前MBC针对过防弹少年团,不过小编个人觉得只要防弹少年团还在,MBC就永远是输家,有没有BTS确实是质的差距,人家是韩流的断层TOP团。

至于MBC和HYBE的恩怨,应该了解的人并不多,作为过来人,小编只能说MBC简直是欺人太甚,甚至在BTS大火之后,MBC依然想方设法的针对他们,这真的一点都不夸张,其中的细节,小编非常清楚,这一次小编就给大家好好解释一下HYBE和MBC的恩怨局。

将时间线拉回到2017年,在当年9月9日MBC的打歌节目《音乐中心》停播,之后在11月18日又复播,这导致BTS的《DNA》在会回归期间没有音乐中心的舞台。

2018年8月25日,《音乐中心》因为播放音乐特辑取消一位制度,结果在《IDOL》打歌结束之后,9月22日卡点恢复一位制度。

也就是说在BTS发布《fake love》之前,她们从未在MBC的打歌节目《音乐中心》拿过哪怕一个打歌一位,就这么说吧,BTS连着6次回归没有拿到音乐中心一位,其中最离谱的是《DNA》在其他打歌节目拿到了10个一位,就是没有音乐中心的一位。

大家不会觉得《fake love》能在音乐中心拿到一位,MBC就不搞幺蛾子了吧,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大家就太天真了。

2018年防弹少年团在《fake love》打歌时,音乐中心开始莫名其妙地挑事,她们把已经买到票的粉丝强行撵走,留下一些走后门出高价的特殊观众,而且将撵走粉丝的好位置都给了这些特殊观众。

这种情况导致前排无人应援,那效果极其糟糕,不仅如此,MBC还不经过BTS成员同意,就让这些特殊粉丝去后台找BTS合影,于是便有那张经典的合影,讽刺的是这些走后门的关系户还是我们内地的人,甚至这些人还在内地发出来炫耀,结果BTS直接被韩流网友炮轰。

除了打歌节目,2018年11月6日,MBC举办的第一季MGA中出现了BTS和断眉合作的抒情版《fake love》,结果MBC的工作人员破天荒的更换成了另一半的音乐伴奏,这导致现场舞台成员出错,不了解真相的人直接对爱哦度进行了嘲讽和质疑。

最离谱的是,事情发生之后,MBC就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没有任何的道歉和澄清,当时歌曲制作人DOCSKIM都站出来澄清了。

重点来了,MBC和HYBE决裂的导火索就是2018年的《歌谣大祝祭》,当时由于MBC的对节目顺序的安排非常不合理,导致防弹少年团辛苦排练的稳态直接被主办方一分为二,直接成为了别人的绿叶,这里就已经很明确了,就是看不起防弹少年团,当时BTS也是识趣的全都躲到了后面,不玩了。

2019年4月19日,MBC和HYBE的关系直接结冰,当时的事情闹得非常大,防弹少年团新歌回归前录制中,MBC电视台安排又破天荒的出现问题,导致防弹少年团的录制直接延误了7个小时,这让粉丝一直从晚上苦等到第二天凌晨6点。

这导致防弹少年团无法休息的去参加接下来的活动,粉丝也都等累了,最讽刺的是事后居然让防弹少年团出面道歉,MBC全程不出面解释。

2019年末,防弹少年团参加纽约时代跨年晚会而为出席《MBC歌谣大祝祭》,于是MBC直接去针对HYBE旗下的艺人TXTGfriend,不让她们参加节目。

至此HYBE发声明,旗下艺人均不出席MBC音乐舞台和相关活动。

事情到这里还没有结束哦,2020年4月22日,MBC的新闻节目《NEWS DESK》为了热度和话题度,通过恶意合成的方式将BTS队长RM和IU进行换脸,而报道的还是不好的事情,由于此次事件过于恶劣,MBC被逼无奈只能道歉,此次事件直接登顶推特首位,真的是丢人丢到了全世界。

就像防弹少年团成员闵玧其《what do you think》中歌词“我管你们怎么想,我都不关系,用着我们的名气吃饭还要倒插一脚,闭嘴吧”,怎么说呢,爽,2022MBC歌谣大祝祭依然不会有HYBE旗下的艺人捧场,MBC终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大家,人家防弹少年团成为国际巨星,韩流的TOP团,而MBC只能让自家年末收视率减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BC歌谣大祝祭公开爱豆阵容,HYBE旗下艺人全部缺席,BTS足够忍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