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入伍当天视频公开!Jin:「为了未来的运气,快点多摸摸」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6) 313次浏览 0个评论

BTS防弹少年团成员Jin在13日进入京畿道涟川郡5师团新兵教育队,入伍当天成员们也去送行。

之后,RM到达Jin就对他说:「呀~南俊啊!你也快点摸一下。」j-hope:「哇~这是龙珠还是什么吗?摸了可以许愿成功吗?」Jin就说:「为了未来的运气,快点多摸摸。」因为天气很冷,Jin还一直叫成员们到车上去,不过大家还是一起待到最后ㅠㅠㅠㅠ

最后,Jin对粉丝们说:「我会好去好回的,身体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不会生病,我们阿米们也不要生病,一起Fighting。」RM也表示有点担心讨厌寒冷的Jin哥,但弟弟们也很快会跟着进去,虽然送走哥的心情不太好,但哥无论在哪都做得很好,相信他一定可以。

以Jin为首,1993年出生的SUGA、1994年出生的j-hope和RM、1995年出生的Jimin、V、1997年出生的柩国将依次入伍。而公司此前也曾提到:「希望能在2025年再次全员合体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入伍当天视频公开!Jin:「为了未来的运气,快点多摸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