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MIXX要换风格,JYP删了所有成员的概念照视频,JINNI帖子被清空

NMIXX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6) 314次浏览 0个评论

JYP娱乐开始大量删除NMIXX成员JINNI的帖子和照片,甚至就连所有成员的概念照视频和生日祝福也都删掉了,这意思非常明显了,MIXX POP的拼接风是真的不适合NMIXX,而JINNI成为了背锅的那一个,从最开始的要以JINNI为核心,到之后的逐渐边缘化,NMIXX不知不觉已经没有容错率了。

删除所有成员的概念照视频是非常明确的消息,《O.O》和《DICE》的接连失利,让NMIXX不得不做出改变,即便她们是JYP旗下的女团,如果出道之后连续3次回归失利,那也只能凉凉,拼接风的定位确实太草率了,这不是成员实力强就能驾驭的风格,拼接风看中的是作品的质量。

整个韩流乐坛,火起来的拼接风歌曲只有一首《next level》,很多人可能并不清楚,aespa的这首歌是一首翻唱曲,而且是全球人气系列电影《速度与激情》里面的曲子,这是被证明是好旋律的曲子之后,再继续创作的产物,可以发现,在这首拼接风的曲子大火之后,SM娱乐也不敢再继续碰这一风格了。

说白了拼接风是非常鸡肋的定位,拼接风的曲子不容易做好,即便是做好了,也不会比其他的曲风有优势,因为正常的曲风,只要一段洗脑的旋律,就能让一首歌火起来,即便只是副歌部分好听也可以火,但拼接风不可以,一段好的旋律,会被其他的旋律给稀释掉,除非拼起来的旋律都非常洗脑才行,但做到这一点就太难了。

再有拼接风会让歌曲出现割裂感,这真的会影响绝大多数网友的听歌体验,小编不认为拼接风是什么创新,影响大家听感的风格是不适合市场的,你可以引领大众和迎合大众,但绝不能挑战大众,虽然JYP的家族粉和NMIXX的粉丝会因为爱屋及乌去勉强接受并夸赞这样的曲子,但绝大多数的网友是不买单的,说白了就是吸不到粉。

NMIXX现在放弃拼接风绝对是明智之举,很难相信NMIXX如果再回归失利会是怎样的情况,一条路走到黑绝对是莽夫行为,再加上如今新生代女团跃跃欲试,NMIXX一定要拿出大众性的曲子追上同时代女团的脚步才行,当然NMIXX本身的问题也非常之大,这里小编就给大家好好讲讲自己看她们的感受。

这是由7位ACE成员组成的女团不假,但是NMIXX的舞台过于机械化,没有自己的风格和台风,换成其他优秀的练习生也能完美复制她们的舞台,最怕的就是成员没有特点,NMIXX的每个舞台都太像了,完全就是复制粘贴,成员的表情每次都是一模一样的,当然这和她们是新人女团有很大的关系,但这绝对是她们该做出改变的一点。

很多人或许会觉得奇怪,NMIXX的每一位成员的颜值都极高,毫不夸张的说,这就是完颜团,但是她们站在一起就凸显不出她们的漂亮了,这其实很正常,因为好看相对的感觉,当大家都是高颜值的时候,好看也就体现不出来了,这让NMIXX真的非常吃亏,只能说爱豆组合不需要所有成员都太好看。

至于JINNI的情况,JYP删除她的帖子和照片,让韩流粉丝和网友无法接受,要知道其他退团的爱豆可都是爆料过往内容的,说实话小编对此一点都不感到奇怪,因为这是JYP惯有的作风,JYP退团的爱豆都是会被删掉帖子和照片的,男团和女团都是一样的情况,只能说JYP的格局有点小了。

大家不要去胡乱猜测JINNI退团的原因,人家既然都退出了,那就祝福她,这是无法挽回的事情,胡乱猜测和造谣才是对JINNI最大的伤害,如果JINNI想说出原因,那她一定会说,既然人家不想说,那就尊重她的选择,至于那些造谣抹黑的人,小编只能说网络从来不是法外之地,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JINNI确实让人觉得可惜,谁能想到作为JYP旗下的女团成员,还能出现连续两次回归失利的情况,要知道wonder girls,missA,TWICE,ITZY可都是出道即巅峰的存在,不仅如此,JINNI还是最开始的核心成员,作为公司的老练习生,JINNI退团确实让人意难平,希望她能在其他地方大放异彩吧。

其实NMIXX的制作团队非常豪华,这也就证明这里面存在谁都不服谁的情况,所以会出现制作人之间想捧的人不一样的情况,甚至小编觉得,制作人不认为是自己作品的问题,而是将责任都推到了NMIXX成员的身上,觉得是成员驾驭不了她们的作品和概念,所以才会出现JINNI定位逐渐边缘户的情况。

当然JYP肯定是要为NMIXX的两次失利负主要责任,因为同一年的TWICE和ITZY的回归也都失利了,JYP对于女团的全年策划都出现了大问题,或许JYP想让NMIXX去复制TWICE的成功之路,走一条独一无二的道理,只能说MIXX POP拼接风的坑实在是太深了,及时作出改变是对的。

韩流已经没有错误的音源口碑了,就是单纯的靠作品说话,即便是人气再高的爱豆在如今的韩流乐坛也很难做到人带歌的情况,更不要说公司带歌的情况,这对NMIXX来说是一件好事,一首好歌完全可以让她们完成凤凰涅槃,而且出道进入瓶颈期对组合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这会让成员更加珍惜出道的机会,期待NMIXX的新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MIXX要换风格,JYP删了所有成员的概念照视频,JINNI帖子被清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