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海美被误会是外国人 与搞笑一家人角色命运相反 卖房替前夫还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3) 490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朴海美出演了综艺节目《食客许英万的白饭纪行》,在节目中朴海美与其他的出演者一起品尝了美食,并且讲述了自己的人生故事,引发了大众的热议。朴海美在节目中表示小时候牵着叔叔的手一起去吃美食印象非常深刻,对于韩式一些重口味的菜式自己也很喜欢。

朴海美还表示因为头发和肤色的原因,经常出门吃饭都被大家以为是外国人,自己也感到哭笑不得。朴海美因为头发很容易发白,所以常年都是偏金色的发色,这样可以掩盖掉自己的白头发。之前在《黄金渔场》综艺的时候,朴海美也分享过自己在这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

这次上节目可以看出朴海美比刚刚开始活动的时候状态好了很多,虽然没办法和同龄的女明星相比但是已经调整得很好了。之前在刚复出的时候因为家里的一系列不幸的事情,导致她整个人都是负能量。

提起朴海美这个名字可能很多年轻一代的观众都不认识,但是其实她当年通过出演《搞笑一家人》这部作品在韩国有很高的知名度。在电视剧中本色出演一位麻辣妻子,非常受观众的喜爱,与罗文姬、郑俊河等等演员的对戏也非常搞笑。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朴海美的人生与戏里面完全相反,她的丈夫在2018年的时候因为酒驾不幸去世,她不仅失去了丈夫,而且还要替丈夫背下巨额的赔偿费用,因为酒驾导致还有无辜的人丧生。为了赔偿,朴海美还卖掉了房子,现在只能和两个儿子租房子住。

为了维持生活,朴海美也选择复出娱乐圈,出演综艺节目和电视剧,为两个儿子和自己的生活赚取足够的生活费,非常不容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海美被误会是外国人 与搞笑一家人角色命运相反 卖房替前夫还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