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克拉拉秀阔太生活超幸福 嫁豪门后更显富态 不介意被指使“花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3) 32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娱乐圈里面,很多的韩国女明星在演艺事业遇到瓶颈并且在一定的年纪的时候选择嫁人而退出娱乐圈,在嫁人之后把自己的重心放在家庭上面。其中克拉拉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她在自己的演艺事业没有太多的起色的时候选择嫁给新加坡的一位富豪,成为了豪门阔太太。

成为豪门阔太太之后克拉拉也有通过Instagram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从她分享的日常照可以看出来,她现在的日子过得很幸福。克拉拉是在2019年的时候嫁人的,丈夫是大她2岁的富豪,现在定居在新加坡生活。因为丈夫是圈外人,所以克拉拉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丈夫的照片,但是从她的描述可以看出丈夫非常疼爱她。

虽然克拉拉看上去非常年轻,但是其实她今年已经超过35岁,选择嫁人对她来说是更优的选择,因为她在嫁人之前事业并没有太多的起色,而且之前一直都是在电影里面饰演一些比较偏向配角的角色,最有辨识度的一个角色也只是在《急诊男女》中的女医生。甚至因为身材在中国的知名度比在韩国还高,大家都记住了她的好身材。

克拉拉在2004年的时候通过选美进入了娱乐圈,当时她就因为优越的身材也外貌被誉为是最美的选美女神,在韩国有不少的宅男粉丝。通过选美出道之后,克拉拉知道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才可以,所以开始转行成为演员。但是因为不是科班出身,所以一开始的时候演技还是遭到非常多观众吐槽的,后来克拉拉也有努力去改变自己的演绎方式。

对于大家都认为她给她“花瓶”这个称呼,克拉拉就认为自己其实还是蛮坦然接受的,毕竟这是对她外貌的夸赞,不过也会尽力去提升自己的演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克拉拉秀阔太生活超幸福 嫁豪门后更显富态 不介意被指使“花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