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二代女团YYDS!少女时代Sunny更新KARA“MAMA舞台照”:最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30) 172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Sunny(李顺圭)祝贺了Kara的回归,并表达了对她们的想念。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29日举行的“2022 MAMA”颁奖典礼上,女团Kara带来了华丽而精彩的舞台表演。对此,同为“二代女团”的少女时代成员Sunny献上了自己的祝福。文娱没有圈获悉,Sunny于29日在自己的Instagram Story中上传了一张配有“Kara最棒”文字的照片。

公开的照片是Sunny正在观看“2022 MAMA Awards”时拍摄的Kara舞台表演照片。文娱没有圈获悉,Kara当天发行了时隔7年的新专辑《MOVE AGAIN》,并在MAMA上首次公开了回归舞台。

除此之外,Sunny还在照片下面留下了“漂亮、帅气、闪闪发光、高兴、了不起、想念”等称赞的文字,传达了对Kara的助威之情,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Kara与少女时代一样,都是2007年出道的女子组合,作为同一时代活动的“姬友团”,Sunny似乎也十分感慨,两个在同一时代风靡的二代女团之间的友情也令网民们感动不已。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Sunny所属的少女时代也在今年8月出道15年之际,发行了正规七辑《Forever 1》,展开了积极的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二代女团YYDS!少女时代Sunny更新KARA“MAMA舞台照”:最棒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