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王归来!Redvelvet开启打歌日程,12月2日公开初舞台

Red Velvet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30) 52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Redvelvet 将于本周通过音乐节目,为大家带来新歌《Birthday》的回归舞台。

据韩国媒体报道:正式发布新专辑的女团Redvelvet将从12月2日的KBS2 TV《音乐银行》开始,陆续通过3日的MBC《SHOW!音乐中心》、4日的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正式开启回归之后的打歌日程。

Redvelvet的新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 – Birthday》发布后,便迅速登上了瑞典、粉蓝、越南、泰国、加拿大、新西兰、智利、墨西哥、俄罗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的44个地区的第一名,与此同时还斩获了韩国各大唱片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展示了她们超强的存在感。

除此之外,《The ReVe Festival 2022 – Birthday》还斩获了中国最大的音乐平台之一的QQ音乐数字专辑排行榜、MV排行榜全球、MV排行榜韩国部门等榜单的第一名,得到了热烈的反响。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Redvelvet的新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 – Birthday》是她们“The ReVe Festival 2022”项目中的第二张专辑,本次的专辑在正式发布之前,就已经创下了超过71万张的预定量,刷新了自身的最高纪录。

《The ReVe Festival 2022 – Birthday》一共包含了包括主打歌《Birthday》,收录曲《Bye Bye》、《On A Ride》、《Zoom》、《Celebrate》在内的5首风格各异的歌曲,得到了大众的好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王归来!Redvelvet开启打歌日程,12月2日公开初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