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somi,参加mama造型,即性感妩媚又个性另类十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1) 85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刚刚结束的mama颁奖典礼中,最耀眼最个性的女星,莫过于就是somi,一身网状透视连衣裙,尽显她的好身材,同时又让非常个性十足,非常符合somi的自身风格。

最近两年以来,somi的人气一直,节节攀升,渐渐成为韩娱中最炙手可热的solo女歌手,去年的一首《dumb dumb》横扫了整个韩国音乐界,mv中个性十足的舞蹈动作也引起了韩国一阵模仿热潮。不过今年somi并没有什么新作品,她自己也并不是非常执着于一定要一年发一部专辑,今年她也更多的精力放在时尚代言中,在最近受邀请成为mama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后,人们又再一次见到这位个性十足的性感小天后。

不过相对于舞台上的霸气十足,个性时尚,生活中的somi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小女生,喜欢穿着简单舒服的衣服,没事逛逛街溜溜狗,与她舞台上的形象有着非常大的反差。此外somi从小学习跆拳道,还是一名跆拳道三段,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somi能够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somi,参加mama造型,即性感妩媚又个性另类十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