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天王宋承宪放下形象,在搞笑综艺里扮丑大玩喜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0) 373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还记得那个在经典韩剧《蓝色生死恋》中风度翩翩的韩国顶级男演员宋承宪吗?近期,他竟然丢下帅气形象在综艺节目中搞喜剧啦!

今年46岁的宋承宪无疑是许多韩剧迷心中的男神之一,从2000年出演《蓝色生死恋》风靡亚洲以来,他在《夏日香气》、《伊甸园之东》、《当男人恋爱时》、《BLACK》、《那小子真帅》、《人间中毒》等众多热门影视剧中,塑造了许多英俊帅气的男神形象,受到大量女性观众的热爱。不过你想过有一天宋承宪会丢下男神包袱,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扮丑搞喜剧吗?

近期,宋承宪担任了11月19日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SNL KORE》第三季的首期嘉宾。在节目中放下了男神包袱的宋承宪,接连换上了多个怪味造型大搞喜剧。比如他穿了校服扮演高中生,戴上高耸头套化身外星人演情景剧,戴上金色发型的假头套配上粗重的眉毛模仿恋爱真人秀嘉宾……

尤其宋承宪和主持人模仿《那小子真帅》搞笑的那一段,三角恋一般的狗血剧情虽然让人不忍直视,但是时隔多年再次穿上校服的宋承宪,依然能让人感受到一股痞帅拂面而来,不愧是曾经的韩流四大天王之一。

而这些画面一经传出也是立即成为了韩网热点新闻,大量韩国网友在感叹岁月易逝之余,也纷纷对宋承宪的这种敬业精神表示了赞赏。别看宋承宪如今参加综艺节目扮丑搞喜剧,但是早些年他也是韩国为数不多能出演中国电影的顶级男演员之一。这从他历代的恋爱史里也可以一窥究竟。

宋承宪除了和国内一线女星刘亦菲的恋情被大家熟知以外,他还和韩剧初代女神崔智友、韩国初代顶级女团成员成宥利认爱过,并且还和至今仍是韩剧女王的宋慧乔、孙艺珍,曾经SM娱乐最美女星李沇熹传过绯闻,可见他当年的火热程度。

另外,宋承宪最近除了接连出演了综艺节目《出差15夜》和《SNL KORE》以外,还与金宇彬合作了新剧《末日骑士》、与曹汝珍、朴智贤等人出演《人间中毒》导演金大佑的悬疑惊悚片《黑暗年》,大力发展事业的心态一览无余,希望他能像前女友刘亦菲一样再次爆红吧~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天王宋承宪放下形象,在搞笑综艺里扮丑大玩喜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