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50岁裴勇俊突传退休!销声匿迹10年如今过得怎么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0) 426次浏览 0个评论

还记得当年感动无数人的《冬日恋歌》吗?主演裴勇俊堪称初代韩剧男神,但近十年来却销声匿迹,2015年结婚更是鲜少公开近况。

近期更是有网友发现,裴勇俊的个人官网已经停止运营,亦挂出了出售网域的消息,引人猜测他是否要在迈入50岁之际正式退休。

裴勇俊在1994年以青春剧《爱的问候》出道,随后在1996年与李英爱主演《爱人们的故事》,以及《初恋》就此打响名声。

真正令他名扬海外的,是2002年出演《蓝色生死恋》系列第二部曲《冬日恋歌》。

他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同时饰演忧郁纯真的高中生姜俊尚,以及开朗洒脱的美国归侨李民亨。

带着眼镜与围巾的斯文模样,成为万千女性心中的理想情人。

这部剧也让裴勇俊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优秀演技奖、人气奖,以及第38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受欢迎演员奖。

2005年,裴勇俊与孙艺珍合作电影《外出》,在日本、中国等地区收获热烈反响。

演艺事业收获不凡成就,裴勇俊在2008年以后逐步转战幕后。

2009年首次以作者身份推出散文集《寻找韩国之美的旅行》,该书写作长达一年多,从策划到实地寻访,再到执笔创作,所有文字和照片全部都出自裴勇俊之手。

裴勇俊的旅行随笔还被制作成纪录片。

另一方面,他也从艺人跃身公司大股东,在2004年成立BOF经纪公司宣布独立,随后被KEYEAST公司收购,总体过得顺风顺水,而他自己也因持股而获得不少收入。

2015年夏天,裴勇俊正式与女演员朴秀真结婚,隔年两人便升格为父母,如今育有一女一子,过着财富自由、低调幸福的生活。

裴勇俊虽然鲜少在IG分享生活,几年前的照片也不难看出他幸福知足的模样。

就让最美好的过去留在镜头前,对于如今不希望被过多关注的他,唯有尊重和祝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50岁裴勇俊突传退休!销声匿迹10年如今过得怎么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