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aKao娱乐打脸IVE粉丝,他们承认和全球音乐平台合作,是韩流龙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0) 244次浏览 0个评论

KaKao娱乐表示:“不仅是全球音乐平台,还与当地合作伙伴合作,致力于音源流通的扩张”,甚至他们还承认自己拥有的音源有7万多个,是韩流音源的龙头老大,不料这些本该作为优点的方面,因为KaKao娱乐收购Starship娱乐而变味,尤其是IVE的音源造假的事件,让KaKao的优点变成了实锤,音源平台不该和娱乐公司在同一个锅里吃饭。

此前粉丝说KaKao只能控制Melon,和全球的音源平台,像声破天和油管方面没有关系,现在是不是被打脸了?她们确实控制韩流的音源平台,不仅是瓜榜,KaKao娱乐还推出了KaKao MUSIC,而且该音源平台已经超过bugs,不过由于IVE的音源造假问题,让Melon音源榜首次让出自己在韩流的霸主地位,现在由油管音乐霸占首位。

要知道韩流网友是非常排外的,大家能想象他们是对Melon音源榜有多失望,才会让一个海外的音源平台取代Melon的龙头位置,买榜被实锤就不说了,IVE的音源造假触碰了韩流网友的底线,因为这涉及到了公平竞争,这就非常重要了,这一点通过IVE的音源曲线图就能实锤。

这一点韩流三大电视台之一的KBS独家报道了此事,而且给出了与IVE同时代的aespa和(G)I-DLE的两首爆曲《next level》和《TOMBOY》的音源曲线图进行对比,结果发现,除了IVE是在一个位置不动之外,aespa和(G)I-DLE的爆曲作品都是有正常的回落,甚至强如IU也是如此,但IVE却能例外,而且也没有什么活动和艺人模仿。

除此之外KBS还报道了KaKao娱乐为了力捧IVE,不惜买下海外最大韩娱营销号“爱豆研究所”进行抹黑竞争对手,这是被实锤的事情,而且KaKao娱乐也承认了自己私下买营销号的事情,不过他们表示出现抹黑竞争对手的问题是自己御下不严,直接甩锅给了外包团队,由此可见IVE的泡沫有多么深不见底。

现在IVE的张元英因为偷文化事件,失去了我们的内地市场,音源造假让她们失去了韩流市场,更讽刺的是IVE粉丝还在普及爱豆的实力和人气高低没有关系,好像自家爱豆实力差是多么理所当然的事情,在安可舞台唱不上去尴尬到捂脸可还行,作为韩流爱豆,连唱跳兼顾都做不到,粉丝还要来一句别来沾边,真的是太离谱了。

当然还有很多是大家完全想象不到的黑幕,像IVE张元英担任AAA颁奖典礼的MC,这不是因为她有多火,而是AAA的主办方是STRANEWS,而STRANEWS是MT的子公司,而MT和KaKao是什么关系就不用小编多说了,KaKao在韩流的垄断不是大家所能想象的,不过现在IVE在韩流的名声已经臭了,至于在内地也是过街老鼠,毕竟张元英偷文化,将凤凰发簪说成是韩流的文化,只能说凉得不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aKao娱乐打脸IVE粉丝,他们承认和全球音乐平台合作,是韩流龙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