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老牌女艺人bada,年轻时甜美可爱,年老却变得成熟知性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9) 1288次浏览 0个评论

bada原名崔盛希,韩国当年红极一时的韩国女子组合s.e.s的成员之一,作为一位韩国元老级别的艺人,年轻时的崔盛希,以非常个性的穿搭,再加上甜美可爱的造型倍受当时年轻人们的追捧。

同时作为s.e.s组合的一员,崔盛希的个人实力也非常强,在s.e.s出道的那个年代,无论你是男子组合还是女子组合,往往人们所看重的不是你的颜值,你的身材,而是你的音乐,所以那个年代的偶像大多数都是实力派。当年bada就经常会唱组合歌曲中的高音部分,比如s.e.s的名曲《I’m Your Girl》,被许多组合翻唱表演过,但歌中的高音却很难有人达到bada的水准。

随着时间的飞逝,现在的bada已经42周岁了,早已没有年轻时那般清纯可爱,而更多的是岁月在她脸上累积的成熟知性之美。关于个人感情,2016年9月,与小她9岁的企业家公开承认恋爱。2017年3月23日,两人在首尔举行婚礼。2020年9月7日,bada有了自己可爱的女儿,现在非常幸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老牌女艺人bada,年轻时甜美可爱,年老却变得成熟知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