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8岁秀智,晒凌晨下班私照,日常精致美貌,引发韩国网友热议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9) 286次浏览 0个评论

28岁的韩国女星,裴秀智晒出了凌晨下班私照,日常生活中的精致美貌,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

小编获悉,11月19日,秀智在她的社交媒体上公开了多张照片,并配文:“我要下班了”,晒出自己下班回家路上的认证照片,向粉丝们传达问候。

在公开的照片中,秀智炫耀了自己一直未变的美貌,尽管秀智今年已经28岁了,但是镜头中的她看起来仍然是充满了青春的活力,秀智以干净利落的姬剪刘海,展现了如同洋娃娃一般的视觉效果,特别是身穿胖大羽绒服的秀智,显得非常的娇小可爱,可以感受到日常生活中秀智的美貌。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工作到凌晨的秀智,状态还是这么好,颜值根本就没有受影响啊,让人羡慕的乌黑秀发和白皙嫩嫩的肌肤,到底是怎么保养的呢?”、“哈哈,秀智怀中抱的是热水袋吧,很熟悉的形状”、“裴秀智真的好漂亮,穿着胖胖羽绒服的秀智也太可爱了”等等。

另一方面,小编获悉,秀智出演了今年的Coupang Play系列剧《安娜》,还在上个月发行了数码单曲《Cape》,裴秀智与梁世主演的Netflix漫改剧《李斗娜!》目前已经进入拍摄阶段。秀智于2010年以女团Miss A,目前正在继续她的演员生涯。她今年才28岁,是歌手也是演员,是主持人也是模特,多重身份,这才是真正的多栖发展艺人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8岁秀智,晒凌晨下班私照,日常精致美貌,引发韩国网友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