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成功的背后是暗算对手,KaKao娱乐被调查,直言自己是御下不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8) 272次浏览 0个评论

IVE在2022年迎来大爆发,但3连爆的背后却是各种见不得光的阴暗招数,KaKao娱乐为了捧她们,秘密买下了海外最大韩娱营销号“爱豆研究所”,并利用该账号不断去攻击IVE的竞争对手,之后由于该博主恶意攻击韩流爱豆被起诉,不料经过调查意外发现,该账号的拥有者居然是KaKao娱乐,目前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已经向KaKao娱乐派遣了调查官,KaKao娱乐的回应是御下不严。

没错KaKao已经承认脸书的韩娱最大营销号“爱豆研究所”是他们私下买来的,经调查发现,该博主发布的IVE帖子有5100条,关于张元英的有2880条,这是排名前二的两个,后面便是炮轰aespa的969条,吐槽LE SSERAFIM的491条,拉踩TWICE的2170条和BLACKPINK的1620条等等,KaKao的目的就是让IVE登顶韩流TOP女团。

事情曝光之后,IVE在韩流的人设直接崩塌,韩流网友将KaKao娱乐的做法称为是病毒式营销,再加上Melon音源榜是KaKao娱乐旗下的,于是瓜榜也遭到了韩流网友的抵制,很快Melon音源榜便跌下神坛,让出了自己霸占多年的韩流最大音源榜的位置,而这一切只是为了让IVE火一年而已。

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IVE在大爆之后,投票依然出现造假刷票的情况,因为她们的成功是KaKao营造出来的,她们的作品没有爱豆模仿,但却一直有很高的热度,就像韩流网友说的那样,这个女团没有一点是真的,说实话购买营销号被实锤是真的太尴尬了,而且还是脸书的第一韩娱博主,当然被查出来也纯属巧合。

小编去看了一下,爱豆研究所这个韩娱博主被调查的原因是多次诽谤和造谣韩流爱豆,被多家韩流娱乐公司起诉,由此可以看到KaKao娱乐为了捧IVE,到底诋毁了多少家对手,其中被攻击最严重的是LE SSERAFIM,人家刚出道半年,结果被喷了近500条,也就是说从她们出道后,每天至少这个韩娱博主喷2次。

事情闹大之后,KaKao娱乐删光了自家营销号的内容,可惜此前已经有韩流网友将内容偶读保存了下来,这就非常尴尬了,这些人不仅保存了下来,而且还对内容进行了分析,确实除了安利Starship娱乐和IST娱乐旗下的爱豆之后,对于其他娱乐公司的爱豆全都是一边倒的炮轰和吐槽,当然这两家越来公司都是KaKao娱乐旗下的子公司。

由于证据确凿,KaKao娱乐将自家营销号攻击IVE竞争对手的行为,推到了代理公司身上,他们表示是自己未能周密管理博主,导致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这样的回应完全就是被实锤了,甩锅这一套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被“爱豆研究所”攻击的IVE同时代爱豆有(G)I-DLE,ITZY,aespa,STAYC,Kep1er,new jeans和LE SSERAFIM。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成功的背后是暗算对手,KaKao娱乐被调查,直言自己是御下不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