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脸帅但悲剧了!宋仲基NG穿搭惨变150cm还超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8) 659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演员宋仲基的新作《财阀家的小儿子》即将在今晚(18日)开播,打破韩剧既往惯例,一周连播3集,相信对观众来说在追剧的节奏上能够更加紧凑。

宋仲基这次在剧中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原本是对公司「顺洋集团」忠心耿耿的尹贤宇,却遭到诬陷杀害悲惨认清自己只是工具人,然而他却离奇重生为顺洋家的小儿子,一个青春的男大生,究竟开启第二人生的他会着手复仇,或是跟着财阀沦陷,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财阀家的小儿子》从介绍来看结合了复仇、悬疑等元素,未开播便已经引起关注,17日举行发布会,宋仲基以英伦绅士风格的服装搭配亮相,上半身是Ralph Lauren的蜜桃色针织毛衣,内搭圆弧领衬衫,将他原本白皙的肤色衬托更加白亮。

不过在韩国论坛上,却有不少网友针对宋仲基下半身的裤子表示不解,毛呢的材质本身就有一定厚实分量,剪裁又是宽松的宽裤版型,加上宋仲基本身身高不算特别高大,导致视觉上重心堆叠在下半部显得格外厚重臃肿。

反观宋仲基过去最常搭配的修身款西装裤或是牛仔裤,不仅修饰腿型而且显瘦,同时能将身材很好地修饰成上宽下窄的倒三角形,两相对比之下,发布会上的造型反而让宋仲基显得臃肿,有网友就说,「宽裤很好但不适合每一个人」、「上下颜色不搭,这是怎么回事」、「像只有150公分」、「造型师要负责吧」、「就算是宋仲基也无法消化啊!」

只不过虽然服装不尽人意,但宋仲基的脸依旧无敌,和6年前《太阳的后裔》时期几乎一模一样,可以说岁月的痕迹仿佛不曾在他身上停留,「防腐剂神颜美男」当之无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脸帅但悲剧了!宋仲基NG穿搭惨变150cm还超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