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今年度绝不可错过的大戏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8) 4440次浏览 0个评论

众所期待的男神宋仲基终于回来啦!由宋仲基、李圣旻、申铉彬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财阀家的小儿子,即将在11月18日开播!故事讲述一个被财阀家诬陷私吞资金而被将其杀害的尹炫优(宋仲基饰),「魂穿」重生后竟成为杀死自己的财阀家的小儿子,为了侵吞整个财阀家族,展开一场华丽复仇的故事。

睽违近两年回归!宋仲基一人分饰两角来复仇

宋太太们~你们老公「宋仲基」终于回来啦!(尖叫声+掌声~)

宋仲基继去年《黑道律师文森佐》收视爆棚,成功摆脱婚变阴霾,稳居「一线男神」宝座!众粉丝们无一不期待他的新作,虽然前不久才特别客串《小女子》引起话题,苦等多时的宋太太们总算盼到老公回归萤光幕,而且这次宋仲基还一人分饰两角,剧中分别饰演忠诚于财阀家「顺洋集团」10年以上,被冤枉涉嫌侵吞资金而遭杀害的「尹炫优」以及莫名醒来后发现已成为杀害自己的「顺阳集团」,顺扬家中第三代中最小的儿子「陈道俊」;重生后的他带着满满的恨意,即将展开一场复仇计划!

久违的宋仲基在受访时表示,会选择接演《财阀家的小儿子》的理由是因为与编剧金泰姬作家的缘分,两人在2010年《成均馆绯闻》曾合作,也认为故事具有相当吸引人的宇宙观,这并非单纯的奇幻穿越剧,让剧迷们都相当期待男神对于分饰两角的表现。

众所期待~「魂穿重生」的人气漫改剧

这部剧故事是改编自山景的同名网络小说,并由《她很漂亮》、《W-两个世界》的导演郑大胤与《成均馆绯闻》、《60天,指定幸存者》的编剧金泰姬合作打造;故事以剧变的80年代为背景,剧情讲述忠诚于「顺阳家」10年以上的秘书被冤枉私吞资金惨遭财阀家杀害,却奇迹般的以顺阳家的小儿子重生,愤怒的他决心复仇打击顺阳家,而即将展开一场超乎想像的集团继承斗争。

原著小说在2017年开始连载,由于精彩的故事内容造成话题,同时改编成网络漫画及电视剧作品,网漫抢先韩剧已于9月份上架,这部作品也受到不少网友极力地推荐!

实力派「信看演员」李圣旻同场尬演技

演技实力无须质疑的「信看演员」李圣旻,主演的《旧案追凶》才开播没多久,又一部新作要上档,而在《财阀家的小儿子》中饰演顺阳集团的创始人兼会长「陈养哲」,对钱有着无止境的贪婪和欲望,「金钱就是人生的一切」。如此势力的他却对自己的孙子陈道俊爱护有加,但全然不知自己的爱孙已经摇身一变成了他曾经惨忍杀害的仇人,自己心爱的人事物即将烟消云散…

温柔「冬天医生」申铉彬将在下一代表作

透过《机智的医生生活》展现深刻演技的申铉彬,随后陆续出演《你的倒影》、《怪异》等作品,在这部剧中她饰演反腐败搜查部的首尔地方检察官「徐旻渶」,为了体现正义,她不择手段的执着于胜负,被称为「顺洋家的阴间使者」,在追踪顺洋家非法继承的过程中,与顺洋家的小儿子陈导俊展开追逐的比赛,在爱情和憎恶之间来回穿梭。

不过,拍摄期间有小插曲!9月剧组正如火如荼地赶拍进度时,没想到申铉彬却突然验出阳性,拍摄中的所有工作也暂时中断拍摄,幸好其他接触的人员都没大碍(当然,也包括大家的男神,果然有帅有波比)。

黄金等级演员阵容让故事更紧张刺激

除了三位主演之外,配角演员的阵容也可以说是黄金等级,就连才刚巡演完音乐剧「芝加哥」的少女时代主唱「Tiffany」饰演陈道俊的好友「Rachel」,是奇迹投资公司CEO、刚下档的《依法相爱吧》中大反派「赵汉哲」饰演渴望上位的次子「陈东基」、《地狱公使》最后复活的演示者「金信禄」饰演「顺洋家」第二代「陈华英」…等,演员名单排开,演技实力不在话下。

其实,这部剧已经悄悄地在韩国媒体圈中试片过,受到媒体们的称赞,故事可说是精彩万分,特别是男主角重生后所发生的事,但剧情是否会和前不久也造成收视热潮的《Again My Life》相似呢?就让剧迷们去判断!

而这次《财阀家的小儿子》不只破天荒与多家OTT平台同步播出,更破格编成播出时间,打破以往韩剧播出时间的惯例,首播「一周播出3集」,届时11月18日起周五、六、日天天都能看到宋仲基,就是走一个看到好、看到满、看个够的路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今年度绝不可错过的大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