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韩流粉丝团发力,要求金钟大和朴灿烈退团,电台和报纸已报道

EXO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8) 295次浏览 0个评论

EXO韩流粉丝不知为何,突然联合起来通过花钱打广告的方式,要求金钟大和朴灿烈退团,报纸进行报道也就算了,电台将这件事读出来是最离谱的,金钟大的问题小编是清楚的,未婚先孕确实洗不了,但朴灿烈的问题,小编记得已经有澄清了,不知道为什么中韩粉丝对于此次事件的理解有如此大的割裂。

小编个人猜测,应该是金钟大的近日回归惹怒了EXO的粉丝,因为EXO进入空白期之后,很多成员都没有什么活动的机会,而金钟大则是不断的发歌,这确实给人一种犯错的人待遇好的感觉,当然事件的导火索,金钟大在新曲回归的记者会上,谈到了EXO的话题,说什么自己想要回到EXO刚出道的时候。

说实话金钟大的这一言论非常不合适,首先这是对妻子和孩子的不尊重,说什么想回到EXO出道的时候,也就是说现在的婚后生活不理想呗,这是韩流网友的解读,再有就是对EXO的不尊重,要知道因为金钟大的问题,组合一度背上了奶爸团的称号,这对组合发展影响巨大,好不容易这件事没人提了,结果他自己有站出来提了一嘴。

至于为什么把朴灿烈也带上,这只能说中韩粉丝的有严重的消息差,内地的粉丝是澄清了朴灿烈的劈腿争议,但韩流方面似乎并没有澄清,或者说韩流网友不相信,小编去确认了一下,造谣朴灿烈的人确实被处理了,问题就出在这个地方,中韩粉丝对这个问题的理解出现了严重的偏差,当然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不奇怪。

韩流的EXO粉丝觉得这个造谣的人被处理,和朴灿烈被实锤无关,因为造谣的人不是曝出图片的人,完全是另一起事件,而我们内地的粉丝,认为被处理的人就是曝出朴灿烈劈腿的那个人,于是便出现了内地澄清了,而韩流网友依旧抵制朴灿烈的奇葩景象,怎么说呢,SM娱乐对于此次事件不做任何回应就离谱,现在只能互相争论了。

讽刺的是不少EXO的中立粉丝在看到这样的情况后,直言其实金钟大和朴灿烈退不退团已经不重要的,因为SM娱乐不会让他们回归,小编只能说太扎心了,确实公司将EXO雪藏的时间太久了,成员全部错过了巅峰期,现在solo出道也不好做了,很不知道SM娱乐是怎么想的,毕竟EXO也是公司的大功臣,这样压制就离谱。

此次的EXO韩流粉丝抵制事件远比大家想象的要严重得多,因为已经登报了,而且电台主持人也读出了粉丝要求金钟大和朴灿烈退团的言论,只能说粉丝给的太多了,现在韩流粉丝已经不打榜了,而是将钱花到了抵制金钟大和朴灿烈这件事身上,通过此前公交车挂横幅和快递攻击相信大家还记忆犹新,韩流粉丝是真的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韩流粉丝团发力,要求金钟大和朴灿烈退团,电台和报纸已报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