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柳岩”黄雨瑟惠,出道多年却只能算做二线艺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7) 603次浏览 0个评论

黄雨瑟惠,1979年8月1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演员。早在2000年就在韩国的出演各种话剧,2007年,黄雨瑟惠参加了化妆品选美比赛。因为她的好身材,终于在2008年,参演由孔孝真、李钟赫、瑞雨主演的喜剧电影《胡萝卜小姐》正式出道,并由此获得第29届韩国青龙电影奖和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奖项-最佳新人女演员提名。

由此黄雨瑟惠便开始了自己的事业顶峰,相继出演《非常女主播》、《蝙蝠》、《顶楼的大象》、《需要仙女》等影视剧,其中在《顶楼的大象》中,与张赫大胆的床戏,也让她收获了大量人气。也因为性感火爆的身材,在那时也被我国网友称为“韩国柳岩”。

相比于柳岩,黄雨瑟惠的星路似乎没有我们国家的柳岩要好,在韩娱的激烈竞争之下,她也只能慢慢败退下来,到现在知道名字的人很少,她主演的电影很少,43岁的她还是只能在影视剧中充当配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柳岩”黄雨瑟惠,出道多年却只能算做二线艺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