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星厉旭的女友,身材性感火辣,俩人相差9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7) 2157次浏览 0个评论

2020年9月29日,Super Junior成员金厉旭公开与金善英恋情,1987年的他与1994年出生的女友,足足相差了有7岁,从公开恋情到现在,虽然经常传闻俩人分手,不过俩人经常会在各自社交媒体,发布视频图片互动秀恩爱。

作为韩国女团tahiti成员的金善英(ari),2012年7月25日,随所属组合tahiti于Show Champion舞台以单曲《Tonight》正式出道,随后又在2013年7月23日,随组合推出迷你专辑《Five Beats Of Hearts》。2014年6月10日,所属组合公开了单曲《Oppa You’re Mine》,2015年1月9日,随组合推出迷你专辑《Fall Into Temptation》,并公开主打歌《Phone Number》。11月10日,发行单曲专辑《TAHITI 4th Single Album Skip》回归,并公开主打歌《skip》MV。2016年5月23日,所属组合发行专辑《模糊不清》。2018年组合正式解散。

作为一个韩国准二流边缘的女团成员,金善英的名气远不及sj的厉旭,再加上她所在组合的风格相对大尺度,这也让很多韩国厉旭的粉丝非常不满,觉得她就是高攀厉旭,配不上厉旭,还有人曾质疑厉旭为她开了间咖啡厅,不过始终保护女友,毫不客气的开怼。

现在厉旭也35岁了,有女友感情稳定,早点结婚,这不是作为粉丝们最该希望的事吗?而不是天天只盯着人家女友黑,或者yygq人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星厉旭的女友,身材性感火辣,俩人相差9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