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黄恩妃,最终还是没有成为新“Jessica”?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7) 366次浏览 0个评论

黄恩妃,1998年6月3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北道清州市,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VIVIZ成员。

2015年1月15日 ,随GFRIEND发行首张迷你专辑《Season of Glass》;1月16日,她以综艺节目《音乐银行》作为出道舞台,正式出道。

因为长相和少女时代的前辈Jessica有几分相似的,再加上组合GFRIEND也有点少时的影子,这也不由得人们对黄恩妃充满期待,希望她成为新“Jessica”,不过很多事情,可能开始期待很高,往往实现起来就很困难,黄恩妃就是这样的例子,无论是组合GFRIEND还是她自己本人,出道时开始就已经站到了很高的起点,这也无疑会给组合成员和经纪公司带来非常大的压力。毕竟少时当初背后的可是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sm。而GFRIEND和黄恩妃,背后却只是小公司Source Music。(后面还被big hit收购了),种种原因之下,黄恩妃并没有达到Jessica前辈的高度。

当然黄恩妃也有自己的原因,虽然她的实力也很优秀,但距离达到巅峰Jessica的水平还是很远的,不过黄恩妃目前所在的新公司实力雄厚,新组合viviz发展的也很顺利。1998年出生的她,还是有大把机会达到Jessica的高度,甚至超越前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黄恩妃,最终还是没有成为新“Jessica”?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