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零负评男神连3年冠军!韩国2022年度最佳艺人是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5) 363次浏览 0个评论

又到了年末总结的时刻,尽管这两年全球各地饱受疫情影响,但韩国影视产业的表现依旧强劲亮眼,在韩国媒体《Joy News 24》的业界调查报告中,《非常律师禹英禑》被选为年度最佳戏剧,而饰演女主角的朴恩斌也在年度演员中获得压倒性的票数夺冠。

这份年末调查集结了200位业界人士的意见,他们的身分包括娱乐公司、制作公司、电影、电视制作人,以及娱乐记者等,针对戏剧、演员、歌手、娱乐、电影等领域做出票选,其中在「年度最佳艺人」这个项目中,由「国民MC」刘在锡再一次称王。

TOP1刘在锡

刘在锡素有「国民MC」之称,主持风格诙谐却不低俗,自律且形象良好,是公认的零负评艺人,说他是韩国综艺的指标性人物一点也不为过,在这一年他以28%的得票率位居第一位,同时他也是继2020年、2021年后第3度夺冠。

刘在锡因为《Running Man》广受海外观众熟悉,但他这几年不断尝试新的节目类型,像是《刘QUIZ ON THE BLOCK》、《PLAYou》等都试图做出创新的改变。

对于连续3年获选最佳艺人,刘在锡在受访时表示很感激,「会继续努力做出和这项荣誉相匹配的综艺节目!」他也提到自己不是一个会计划的人,所以不会特别去具体规画未来节目会进行什么内容,只要想做就会去做。

而当被问到始终保持在顶尖的秘诀是什么,刘在锡先是谦虚地说:「老实说,我不知道。」紧接着把荣誉归功给身边的人,「我一直在研究并和制作组同事进行很多交流,大家一起思考如何才能变得有趣,或许秘诀就是把每周交给我的任务,无时无刻努力做到最好。」

TOP2 全炫茂

出道满10年的全炫茂在这项调查中获得第二名,紧跟在刘在锡之后。他最初以主播出道,后来凭借机智即敏捷的口条在主持圈活跃,《隐藏歌手》以及主持了近10年的《偶像明星运动会》,与话题度一直很高的《我独自生活》都是他的代表作。

在刘在锡、全炫茂之后的是在今年百想艺术大赏上,获得「电视部门最佳男子艺能奖」的李龙真,而以饶舌歌手出道但近期在《Biong Biong地球娱乐室》中大受欢迎的李泳知排在第4,年仅20岁的她活力满满又有笑点,堪称艺能界的大黑马,另外金信英与申东晔则并列第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零负评男神连3年冠军!韩国2022年度最佳艺人是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