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见到粉丝纹身瞪大眼睛?智秀舔舔手指假装要擦掉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6) 439次浏览 0个评论
当粉丝们有机会与喜欢的爱豆们见面,都是展示他们对自己喜欢爱豆的爱的最佳时机,近日,一位粉丝在BLACKPINK成员面前展示了她对BLACKPINK的Jennie的爱,因此走红网络。

BLACKPINK目前正在进行BORN PINK世界巡演,在首尔开始后,该团体目前在美国进行巡演。

BLACKPINK备受关注的一个方面是节目结束后的“Send Off”活动。在这段时间里,一小部分粉丝可以在节目结束后与成员们交流,这确实创造了一些标志性的时刻,无论是Rosé对粉丝谈论她女朋友的反应,还是金智秀谈论Solo出道。

小编获悉,近日,BLACKPINK在新泽西州纽瓦克举行了演出,结束行程与等待们粉丝打招呼道别时,一名粉丝向成员们展现了身上刺着Jennie韩文本名的纹身,成员们的第一反应被全程录下,约20秒的影片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

一位美国粉丝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她的经历,当BLACKPINK成员们接近她时,她试图引起Jennie的注意。粉丝在自己的胸部下方纹身了Jennie的韩文本名「金珍妮(김제니)」,并将纹身展现给Jennie本人看,说道「Jennie我有你韩文名的纹身,这是真的」

Jennie在看到粉丝刺青后立刻瞪大眼睛捂住嘴巴,直喊「oh my god」,接着仔细盯着粉丝的纹身看,最后还送了飞吻给粉丝,粉丝询问能不能拍照,她也大方答应。

最有趣的反应来自金智秀,看到纹身后,智秀舔了舔手指假装要擦掉,并询问「是真的吗?」,最后还对粉丝比了赞,Rosé与Lisa也瞪大眼睛、张大嘴巴喊出oh my god,短短20秒的影片迅速被疯传,4名成员惊讶又可爱的反应萌翻不少网友,甚至有粉丝开玩笑称BLINK们(BLACKPINK粉丝名)都要跑去把成员名字刺身上了。

该粉丝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她的经历,以及一张与Jennie的标志性自拍,绝对配得上 BLACKPINK 的忠实粉丝。这对于粉丝和偶像来说是真正难忘的时刻,Jennie 和粉丝应该都会记得那个时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见到粉丝纹身瞪大眼睛?智秀舔舔手指假装要擦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