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罗惠美怀孕4月公开动态 成第一代韩团大嫂 与丈夫文晸赫相差12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5) 287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国女星罗惠美通过Instagram公开了自己的近况,分享了自己养的可爱小狗的照片。罗惠美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宣布了怀孕的消息,至今已经怀孕4个月的时间了,结婚5年之后终于要迎来自己爱的结晶。虽然没有分享自己的自拍照片,但是依然能够从中看出她如今非常幸福。之前文晸赫在出席自己成员弟弟Andy的婚礼时候,也被指是“幸福肥”了,发福了不少。

当时罗惠美也有出席了Andy的婚礼,两人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的让人感受到了满溢的幸福感。罗惠美和文晸赫是在2017年的时候正式结婚的,当时宣布结婚的消息时还引发了很大的热议和讨论。其实当时罗惠美和文晸赫已经相恋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因为文晸赫第一代韩团的身份以及两人之间12岁的年龄差,所以很多人都不看好这段感情。

不过最终文晸赫和罗惠美还是低调完婚了,结婚之后罗惠美就慢慢淡出了娱乐圈,成为了文晸赫背后的女人。后来虽然也有拍摄了《不管谁说什么》这部作品,但是并没有很大的水花。

罗惠美作为演员虽然没有拍过很多的作品,作为主演身份出演的作品可以说几乎没有,但是因为很小的时候就出道了,而且出演了《搞笑一家人》这部神级的作品,所以知名度还是有的。在《搞笑一家人》中清纯可爱的形象给人留下的深刻的印象,是很多男生心目中的梦中情人,让人至今难忘。

后来罗惠美还陆续出演了《奶酪陷阱》《我的野蛮女友》等作品,不过大多数都是以配角的身份出演的,所以戏份并不算太多,所以很多人甚至不知道她有出演过。如今她最熟悉的身份还是“韩团第一代大嫂”,希望她和文晸赫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罗惠美怀孕4月公开动态 成第一代韩团大嫂 与丈夫文晸赫相差12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