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 Momo快成《认哥》固定嘉宾?恋情再被提及,金希澈难掩尴尬

Twice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3) 280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 Momo与金希澈都分手一年半了,还在节目中被提及这段恋情,昨日在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中,金希澈的前女友TWICE Momo再次被提及,有韩国网友留言表示不满和指责。

11月12日播出的JTBC《认识的哥哥》中,Netflix新剧《The Fabulous》的主演蔡秀彬和SHINee崔珉豪作为嘉宾出演。小编获悉,节目中,韩国搞笑艺人李秀根,又提到了金希澈的前女友,以及所属的女团TWICE,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批评。

当天的节目中,提出了“分手了,可以和我的前男友或前女友做朋友吗?”的话题,崔敏镐讲述了自己在新剧中和蔡秀彬的关系,在新剧中他们是前任的恋人,两人分手了,依旧是好朋友。蔡秀彬说:“如果两人分手的话,但认为继续做朋友没有任何意义,即使在我们的新剧中,也有这样的说法”。

随后,《认哥》的成员们开始讲述自己的经历,来讨论与前任恋人,有没有可能成为好朋友,闵京勋表示,如果和前任做好朋友,是对现女友的不尊重。李相民表示有可能,因为是电视剧,不过被问到与前妻李惠英的关系时,李相民选择了沉默,并以害羞的笑容结束了问话。徐章勋也试图讲述时,姜虎东开玩笑称,主角应该在最后呢。轮到金希澈时,金希澈指着徐章勋说:“和那个人相比,我是配角” 。

这时,李秀根说:“因为你,我不能出来,我非常想念你”,他用暗示词语,间接提到金希澈的前女友TWICE Momo,让这让金希澈很尴尬。李镇浩也继续配合说:“一定是那个组合”,引起了笑声,金希澈低头说道:“再见,我下周再来”,来掩饰他的尴尬。

这样的场面也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吐槽,有网友留言称:“为什么一说分手就生气,还一边说对方,如果你是Twice的粉丝,你会很难受”,也有网友表示:“这都多少次了,感觉Twice MoMo都快成认哥固定嘉宾了,拜托了,请尊重对方”,还有网友称:“搞不懂,剧组为什么要这样剪辑”等等。

此前,金希澈承认,和TWICE的Momo于2020年1月发展为恋人关系,并开始公开约会,然而,去年7月,他们分手了,从恋人又回到了同事。目前距离他们宣布分手,也已经过去了一年半多了。

对于,《认识的哥哥》中金希澈的前女友TWICE Momo再次被提及,有韩国网友留言表示不满和指责,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 Momo快成《认哥》固定嘉宾?恋情再被提及,金希澈难掩尴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