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洪宜珍,性感长相不输泫雅,出道多年一直不火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3) 538次浏览 0个评论

每一年韩国娱乐圈都会推出许多偶像组合,在这些新人组合中,有人脱颖而出,就会有人黯淡无光,这就是竞争激烈的韩国娱乐圈。洪宜珍,1996年1996年10月8日出生于韩国光州广域市,韩国女歌手。皮肤比很多女偶像要白,颜值也在韩娱也属于上等水平,168的身材也非常性感妩媚,就是这样的条件,在韩娱圈也是未能掀起任何波澜,只能算作二线女偶像,甚至三线。

2014年12月29日,洪宜珍随组合SONAMOO发行首张迷你专辑《Deja Vu》并正式出道;同日,随组合举办出道。虽然组合发了很多专辑,也有专属综艺《SONAMOO’s Pet House》,不过还是未能取得大量人气。2017年,加入韩国女子组合UNI.T,短短四年该组合也未能取得成功。2021年9月8日,本来就拥有个人能力的洪宜珍,与Mellow Entertainment签订专属合约。2022年先后发表《第八个春天》、《I Knew I Love》以及《Churup!》,并将艺名改为“Hezz”。相比于偶像组合期间,洪宜珍的solo还算成功,不过她和许多韩国二三线偶像一样,在直拍界里人气非常高,也希望她未来的发展能一帆风顺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洪宜珍,性感长相不输泫雅,出道多年一直不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