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的智利拼盘演唱会舞台,出现暴雨加冰雹,叶舒华打滑摔倒

(G)i-dle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3) 347次浏览 0个评论

KPOP智利拼盘演唱会在暴雨加冰雹的恶劣天气下被迫取消,这是音乐银行时隔3年推出的世界巡演,结果第一场便亮起了红灯,只能说天天遂人愿,此次出席的爱豆阵容极其豪华,由STAYC,THE BOYZ,ATEEZ,TXT,(G)I-DLE,NCT DREAM带来表演,不料在(G)I-DLE表演时突降大暴雨加冰雹,最后因叶舒华的打滑摔倒被叫停。

此次的暴雨天气是有史以来最恶劣的一次没有之一,电闪雷鸣,暴雨,冰雹一股脑全来了,仅是看着都觉得难受,更不要说站在舞台上的爱豆和场下的粉丝了,这完全就成了一种煎熬,最离谱的是主办方一直都没有叫停(G)I-DLE的表演,非要等到有人出事了才能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要知道场下的观众早就打手势要求暂停表演了。

通过现场的视频不难看到,舞台是不防滑的,(G)I-DLE得叶舒华完全就是在舞台上滑着走,在她滑倒之前就已经连续出现多次站不稳的情况,场下的粉丝全都是提心吊胆的看着她,最终叶舒华还是重重的坐在了地上,这个时候冰雹已经砸的舞台哐哐响了,之后天气情况一直没有好转,于是主办方直接取消了此次的智利拼盘演唱会。

这样情况是不存在补办的,因为参与其中的爱豆档期都是很满的,所以主办方直接宣布返程,至于到场的5万观众,会直接进行门票退款,说实话主办方的临场应变能力太差了,要是叶舒华不摔倒,估计主办方还不会叫停,真的是太离谱了,更难受的时候主办方后期的道歉,只字不提(G)I-DLE,直接给没有表演的爱豆粉丝道歉。

粉丝应该知道《LATATA》中的舞蹈有一段是宋雨琦坐在地上的表演,没错宋雨琦就硬生生的在暴雨中坐在了地上,要知道舞台的积水非常严重,也就是说宋雨琦直接坐在了水里,通过直拍可以看到,宋雨琦站起来之后,浑身都在滴水,这样的表演已经没有意义了,因为这很容易让人失温,这是很危险的,当然台下的观众也一样。

至于那些连现场情况都不了解,就直接炮轰叶舒华拖后腿的,小编只能说进行网络暴力的人终将被反噬,叶舒华的摔倒是真的控制不了,应该是她鞋子的问题,通过现场的视频可以看到,叶舒华仅是站着都会打滑,是那种原地打滑的情况,连动都动不了,更何谈跳舞了,于是她便摔倒了。

其实台下的观众在看到叶舒华打滑的时候,就一边倒地打手势,要求主办方赶紧叫停表演,因为她们担心叶舒华会摔倒,不料主办方完全不理会观众的要求,结果便出现了大家都不想看到的情况,说实话主办方有点本末倒置了,演唱会的举办和安全问题放在一起是不需要考虑的,一定是以安全为主,希望叶舒华能健健康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的智利拼盘演唱会舞台,出现暴雨加冰雹,叶舒华打滑摔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