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宣虎晒照公开近况,面带温暖微笑感谢粉丝支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3) 270次浏览 0个评论

去年主演韩剧《海岸村恰恰恰》而爆红的金宣虎,在电视剧结束后还未品尝到人气暴增后的红利,就因深陷劝诱女友打胎的丑闻事件,形象跌落谷底暂别荧光幕。事后虽然有韩国最强娱乐媒体D社出面,替金宣虎澄清了一部分冤情,但金宣虎还是沉寂了一年的时光,才在近期频频释放回归的信号。11月12日,金宣虎晒照公开了近况,并感谢了一路支持他的粉丝,短短一个小时就获得了80多万网友的点赞!

11月12日,金宣虎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两张照片,并发文“谢谢今天来到现场的所有人。”照片中,金宣虎上半身穿了一件圆领黄色针织衫,下半身搭配一件黑色休闲裤,一脸微笑地对着镜头留下了他开心的情绪。尤其是金宣虎那张玩心大起的大头贴组照自拍,几乎将他当日的好心情展示得一览无余。

据悉,当天金宣虎在首尔江南某商店举行了粉丝签名会,大量喜欢金宣虎的粉丝到场支持了活动。而出席活动的金宣虎,也是从一下车就露出了十分开心的表情,并亲切地和到场的粉丝们打招呼。

而在给粉丝签名的过程中,金宣虎也是一脸温柔地对待每个到场支持他的粉丝,并且在签名之余,还和他们进行了友好的互动,让欢声笑语贯穿了整个活动,驱散了下雨天带来的一丝丝寒冷。

除此之外,许多可爱的粉丝还在活动现场与金宣虎人形立牌进行了比心互动,可见金宣虎的拥趸非常期待他能尽快带来新的作品。而消息曝光后,大量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太帅了”、“好可爱”、“粉丝见面会见吧”、“你不是一个人,我们永远都在”、“洪班长回来了”等等。

虽然韩网上还是有许多人对金宣虎的复出活动表示不满,但是通过今日金宣虎线下活动的人气来看,他的人气并没有流失很多,所以只要有一部好作品出现,金宣虎可能会再次爆红。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宣虎晒照公开近况,面带温暖微笑感谢粉丝支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