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组合blackpink智秀,逐渐迈向欧美的绝美偶像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2) 314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国black pink成员金智秀,因为脖子上的一粒肿块,引来无数媒体关注,粉丝更是十分担心智秀的健康问题,不过好在随后公司和智秀本人相继报平安,也让很多担心智秀身体健康的人,放下心来。

作为最近几年韩国乃至整个亚洲最火的女团black pink成员,金智秀因其天使的脸蛋,再加上性感妩媚的身材,收获了大量人气。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女神,时尚界的宠儿,媒体界的香饽饽。最近在亚洲已经“无敌”的black pink,早已经把目标放在了欧美,正在努力从一个亚洲天团,一步步努力成为世界顶流偶像团体。

1995年1月3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果川市的金智秀,早在2011年的一次yg练习生选拔中,就被梁铉锡选中,并成为练习生,2013年1月15日,官方博客发布了她的照片并成为公开练习生。在正式出道前,她活跃于MV、电视剧及广告等领域的演出与代言。2016年2016年8月8日,以BLACKPINK成员身份正式出道,自此随着组合的爆火,金智秀和其他成员,也成功跻身亚洲顶流女偶像的行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组合blackpink智秀,逐渐迈向欧美的绝美偶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