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健身网红SuRan,130斤的体重却显得非常性感苗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2) 449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几年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虽然生活水平的提高的很快,但人们的健康问题却越来越大。如何健身?如何合理的饮食?都成为了当下人们最关心的问题。

在韩国有一位健身网红叫JeongSuRan(郑素兰),身高178公分,体重却达到了65公斤,不过她不但看起来不胖,反而身材非常好,非常丰满。这似乎与人们所说的“好女不过百”有着明显的冲突,那么为什么她却看起来不胖,体型完美那?

答案很简单,因为郑素兰作为一位健身教练,每天都在运动,那就让她该胖的地方变成肌肉,整个人不是我们所谓的胖,而更多是丰满,身材曲线也很苗条,而且还给人一种健康之美,相比于每天都为了瘦,而不吃饭,乱用药物的人,明显郑素兰的瘦身更让人能接受,同样是瘦身,一个是病态的瘦,一个却是更加健康的瘦。

所以我们每一天都要坚持运动健身,运动所塑造之美,要比靠着节食塑造之美,显得即健康又漂亮,同时我们要向郑素兰这样的教练,多学习她们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这样我们才能拥有更好的身体,以及更健康的生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健身网红SuRan,130斤的体重却显得非常性感苗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