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歌手金亨瑞,长相普通,却靠着个人能力成功上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2) 105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歌手金亨睿,最近两年在韩国的火爆程度,可以说是堪比坐飞机一样,2018年靠着Tiger JK及尹美莱的推荐者的身份参加韩国SBS的选秀节目《粉丝大战 THE FAN》,并荣获第二名,2019年5月15日,发行数字单曲《肥皂》,从而以歌手身份出道。

金亨瑞的长相在韩国女星中,基本属于中等偏下的水平,可是这位女歌手,却凭借着自己出众的个人实力,再加上炫酷霸气的舞台风格,在几年间吸粉无数,人气更如电梯一样节节攀升,各种商演和综艺节目邀约不断。今年更是向影视剧又大迈了一步,Disney+电视剧《最恶之恶》和电影《祸乱》。除此之外她还参加了综艺节目《魔女狩猎 2022》。

金亨瑞经常是以艺名“BIBI”进行活动,她的艺名“BIBI”的全称是“Naked BIBI”,意思是想展现出像脱光光的孩子一样单纯、活泼的魅力,有时也会附加汉字“飞”的意思。正如汉字“飞”一样,金亨瑞短短三年的出道时间,可谓是一路“高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歌手金亨瑞,长相普通,却靠着个人能力成功上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