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以Genie年榜第一的姿态,获GMA年末颁奖典礼,最佳女团奖

(G)i-dle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0) 332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以Genie年榜第一的姿态,喜提GMA年末颁奖典礼的最佳唱片和最佳女团两个大奖,成为该颁奖典礼成绩最好的女团,至于部分内地粉丝说什么她们偷奖,而且拿一份不知道是谁做出来的流媒数据各种鸣不平,小编只能说音源不只是流媒,而且(G)I-DLE的《TOMBOY》已经确定了Genie年榜第一的位置,第一能偷谁的奖呢?

小编去看了韩流各大论坛关于(G)I-DLE获得GMA最佳女团的点评,没有哪怕一个帖子说她们是偷奖,韩流网友甚至还觉得她们拿的奖少了,要知道今年真正做到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的就是(G)I-DLE,横扫最极致的成绩是PAK,而2022年拿到PAK次数最多的两首歌分别是《TOMBOY》和《Nxde》,都是(G)I-DLE的作品。

真正去了解(G)I-DLE音源成绩的人应该知道,今年PAK次数过百都是(G)I-DLE的作品,而且她们的PAK次数已经来到了韩流历代女团的首位,这样的成绩再加上Genie年榜第一的身份,拿个最佳女团完全是实至名归,而且GMA本身就是只看Genie的音源成绩,而(G)I-DLE在Genie音源榜创下了多项纪录,其中就包括实时1位时长。

大家可能难以想象,一向在韩流没有什么营销的(G)I-DLE,在此次颁奖典礼公开获奖名单之后,排名靠前的评论全都在恭喜和夸赞她们,人家韩流网友都认可(G)I-DLE的成绩,再加上(G)I-DLE还是自作曲女团,这样的女团有如今的成就更是获得了韩流网友的尊重,为什么到了内地粉丝这里,就否定了她们的成绩呢?人家可是年榜第一。

《TOMBOY》在2022年的位置是不可替代的,这是今年最大的爆曲,无论是海外的反响,还是出圈的程度,以及圈内艺人的模仿,都是绝对的女团最强歌曲,167次的PAK就是最好的证明,甚至就连同专辑的收录曲《my bag》都拿到了足以媲美其他女团主打歌的音源成绩,这可一点都不夸张。

此次的《Nxde》更是让(G)I-DLE成为真正的音源大雾,直接空降韩流各大音源榜的周冠,能做到这一点在整个韩流乐坛恐怕都是屈指可数的情况,这就是就如今的(G)I-DLE,小编觉得今年她们无论获得怎样的成绩都是实至名归,因为今年的她们就是如此出色,无论是成员实力和还是作品质量,她们今年都没有弱点。

一个小公司出道的女团,完全靠自作曲成为整个韩流乐坛PAK次数最多的女团,甚至在今年的Genie音源榜还拿到了年榜第一,这样的女团在拿到GMA年末颁奖典礼的最佳女团奖后,居然还要被质疑偷奖,真的是没有天理了,要知道人家韩流网友可没人质疑(G)I-DLE,全都夸赞声,小编就想问部分内地粉丝年榜第一到底能偷谁的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以Genie年榜第一的姿态,获GMA年末颁奖典礼,最佳女团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