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没有偷奖,韩流论坛和媒体,未出现哪怕一个质疑的帖子

(G)i-dle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0) 244次浏览 0个评论

GMA年末颁奖典礼已经过去一天了,关于所谓(G)I-DLE偷IVE奖的讨论也该拿出来说一下了,小编觉得(G)I-DLE拿到“最佳女团奖”是实至名归,至于偷奖的讨论,其实从未在韩流出现过,小编去看了一下,韩流论坛和媒体,没有出现哪怕一个质疑(G)I-DLE偷奖的帖子,这一点大家可以自己去确认,也可以通过搬运韩流评论的博主哪里去证实。

可以这样说,韩流网友不仅没有质疑(G)I-DLE偷奖,甚至还觉得她们的奖拿少了,所有的质疑全都是内地的IVE粉丝提出的,这些人拿着一份自己都不知道哪里来的预测图就开始怨天尤人,在这份预测图中,(G)I-DLE的分数比IVE少了27分,而评审分只有30分,所以IVE粉丝觉得(G)I-DLE不可能拿到最佳女团奖。

讽刺的是,在同一份预测图中,最佳男团的预测图也在,而BTS的情况和(G)I-DLE如出一辙,BTS比排在第一的SEVENTEEN少了24分,但最终的拿到最佳男团的是防弹少年团,为什么IVE粉丝不敢说BTS偷奖?要知道IVE粉丝在炮轰(G)I-DLE偷奖的同时,把自己认为偷奖的情况都给列举出来了,但就是不敢提BTS,自己打脸自己。

小编说这些不是吐槽IVE,因为这和艺人没有任何关系,就是内地的部分IVE粉丝耍无赖,输不起了,其实(G)I-DLE和IVE在今年的成绩不相上下,在Genie音源榜主办的颁奖典礼中,(G)I-DLE因为拿到了Genie的年榜第一,所以获得最佳女团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这有什么好质疑的。

要知道韩流网友是非常毒舌的,各种恶评是一点面子都不给爱豆留,那为什么没有韩流网友质疑(G)I-DLE偷IVE得奖呢?原因很简单,(G)I-DLE今年的表现足够出色,人家仅凭这一年的《TOMBOY》和《Nxde》的PAK次数,就超越了韩流历代女团,成为拥有PAK次数最多的女团没有之一,而PAK是对音源成绩最好的展示。

这些东西其实非常容易证实,有不少博主都搬运了韩流网友的评论,大家搬运的都很杂,而且没有剪辑的情况,大家能看到哪怕一条炮轰(G)I-DLE偷奖的评论吗?没有吧,人家的言论都非常统一,就是觉得(G)I-DLE和IVE都表现得很好,(G)I-DLE拿到最佳女团和最佳唱片之后,韩流网友是一边倒的支持和祝福,这才真正的韩流风向。

说句不好听的,(G)I-DLE就算获得再大的奖,也不会被韩流网友质疑的,人家是在女团盛世之年脱颖而出的,《TOMBOY》更是今年最大的爆曲,而且该曲也是Genie的年榜第一,而GMA年末颁奖典礼看的就是Genie的音源数据,(G)I-DLE拿最佳女团再正常不过了,所以韩流论坛和媒体从未出现质疑(G)I-DLE的帖子和评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没有偷奖,韩流论坛和媒体,未出现哪怕一个质疑的帖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