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宋智孝当众亲吻金钟国!刘在锡大笑到无法言语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8) 341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人气节目《Running Man》最新一集请到BTS防弹少年团的成员Jin(金硕珍)作客,众人玩起「不是耶」游戏,无论被问到何种问题,都必须否认到底才能过关,刘在锡就捉弄宋智孝,一句「妳不爱钟国」吧,竟让宋智孝「认爱」,立即起身霸气亲对方;池锡辰甚至气到发表炸弹言论「道别」《Running Man》,种种场面笑翻众人。

最新一集的《Running Man》主题是「换乘队长」,成员可透过换乘券与敌队交换「人」,在韩式足球环节,Jin队伍获胜得到美味午餐,就在Jin准备开吃时,输家池锡辰竟拿出换乘券与Jin交换队伍,Jin拿出换乘券反击,笑呛池锡辰:「大哥抱歉,我也是要吃饭才能生存下去啊!」刘在锡笑夸:「你也蛮会开玩笑耶!」被节目认证为调皮鬼的Jin笑回:「我在队内就是负责这样的角色。」

第二个游戏环节「不是耶,不是耶,起火了」则是要反驳敌队提问,刘在锡问宋智孝「不爱钟国吧?」宋智孝立即起身示爱,用力亲吻对方的头,举动吓到金钟国,刘在锡笑到无法言语,大家亦高喊「是真爱」;哈哈被问「不爱BTS」、「结婚后生活好幸福」时,他都迟疑无法立刻回答,嘴软承认:「我有时候很想逃避耶!」甚至出卖已婚的刘在锡跟池锡辰,说好3人已决定抛家弃子展开「男人的旅行」,吓坏刘在锡对着镜头向太座澄清说:「不是不是,我才没有要去,我只想待在家里,我最讨厌旅行了!」

池锡辰被Jin反问「你想继续待在《Running Man》对吧?」不得不说反话的他只好当众宣布:「不是耶,下礼拜就是最后一集了,大家再见!」一气之下的道别再次笑坏全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宋智孝当众亲吻金钟国!刘在锡大笑到无法言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