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张国民初恋脸谁不爱!年仅23岁已经红了19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8) 313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金裕贞、边佑锡、朴柾佑、卢允瑞主演的《20世纪少女》登上Netflix热门电影排行榜。

这出韩国原创爱情电影的初恋题材清新又温馨,结局更是弄哭了不少观众,成为金裕贞的又一代表作。

从4岁就以童星身份出道的金裕贞,每次演出都有超高口碑,韩剧《云画的月光》和《红天机》中的古装造型令人印象深刻。

浪漫爱情喜剧《便利店新星》中就从稚气圆脸变精致瓜子脸,不仅保留清纯感还多了几分优雅气质。

私下的金裕贞穿搭风格也相当甜美,散发出一股初恋的青春气息!

《20世纪少女》故事背景设在1999年,一名少女眼看闺蜜被一位男同学迷得神魂颠倒,便替她密切观察这个男生,没想到却因而谱出自己的恋曲。

四位主演穿上西装礼服,和戏中学生形象截然不同,仿佛看见四人长大后的模样。

金裕贞穿上以珠片点缀的黑色连身裙,配搭刘海黑发和简约耳环,优雅又可爱。

一头标志性黑长发的金裕贞穿上黑色平口礼服,蕾丝马甲设计更凸显女人味,没有多余的配饰,简约优雅。

这身以蝴蝶结点缀的半透视白色礼服,凸显金裕贞的白皙肌肤,配搭直发造型更加清纯。

金裕贞散发出一种不刻意营造的甜美气质感。

在韩剧《红天机》记者会上,金裕贞穿上杏色飘逸连身裙,微透纱的质地搭配简约剪裁,气质优雅。

今年23岁的金裕贞穿上这种大学生风格穿搭最适合不过。

棒球外套配牛仔裤,内搭白T恤和针织上衣,营造率性休闲的层次穿搭。

休闲风格的单品少不了背带裤,如果穿腻了基本的牛仔色,也可以尝试灰绿色、卡其色或白色款式,里面搭配衬衫、薄长袖就可以。

像金裕贞一样选择画家帽或渔夫帽等配饰,让整体穿搭更有造型感。

私下的金裕贞也爱走可爱的邻家少女路线。

粉紫色针织连身裙十分甜美,贴身及V领设计让整个造型多了一点性感魅力,又一套纯欲风穿搭可以参考了!

给人甜美形象的金裕贞穿起粉红色针织上衣,加上红唇更显活泼。

给人甜美格纹套装太可爱!

针织背心搭配短袖外套时尚又甜美,可以像金裕贞只扣第一颗扣子增加造型感,下身搭配牛仔裤、裙都可以。

扎染风格外套和连身裙套装充满青春气息,想更有个性或增加时尚感,可以像金裕贞一样配搭绑带长靴,增加街头时尚感。

外型甜美的金裕贞穿起西装也很有自己的味道。

如果怕西装外套会太正式强烈,可以像金裕贞内搭针织衫和百褶裙,穿出俏皮又温柔的西装套装造型。

23岁的金裕贞偶尔也会做小性感打扮。

黑色方领连身裙配过膝长靴,扎起头发更凸显锁骨,俏皮之余带点小性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张国民初恋脸谁不爱!年仅23岁已经红了19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