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元英放弃今年高考,专注女团活动,同团忙内考上了翰林艺高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8) 41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IVE成员张元英将不参加17日举行的韩国高考,而是专注于她的女团活动,同组合的忙内李瑞考上了翰林演艺艺术高中的演艺系。

11月8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IVE经纪公司表示,旗下女团IVE成员张元英将不参加17日进行的”2023年高考”。小编获悉,张元英一直在和她的经纪公司讨论是否参加高考,也对于是否参加今年高考苦恼了很长时间,最终经过深思熟虑,为了专心进行活动,而做出了放弃今年高考的决定。

张元英出生于2004年,今年18岁,是首尔表演艺术高中高三的学生。像是防弹少年团柾国、秀智、NCT泰容、Red Velvet Joy等多位偶像都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张元英的所属社Starship娱乐表示,计划在今后根据张元英的意见,考虑是否升入大学并制定活动行程。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称:“作为爱豆活动,18岁已经前途一片光明,参不参加高考也不是很重要了,而且碰上女团换代,理解公司和元英的决定,期待张元英后续发展,年纪轻轻有钱有颜,也有实力选择不加入韩国高考的内卷,这个决定也不错”。也有网友认为:“还是要好好读书,同时兼顾,不考上大学将来老了能干什么呢?两者能兼顾会更好,这个真是一个两难的选择,不论怎么样?祝福吧!”等等。

另一方面,小编获悉,与张元英同组合的2007年出生的忙内成员李瑞,考入了翰林艺高演艺系,今年15岁,儿童模特出身的李瑞,去年12月以6人女子组合IVE出道,以可爱的外貌和出色的表演实力俘获了粉丝们的心。

IVE以出道曲《ELEVEN》为开端,连续发表了《LOVE DIVE》、《After LIKE》,每首歌都大受欢迎,一下子成为了第4代女团的代表人物。

其实小编还是很好奇的,女团成员们的活动那么繁忙,又要练习,又要演出,还有各种的代言活动,哪里有时间读书呢,大家觉得是不是这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元英放弃今年高考,专注女团活动,同团忙内考上了翰林艺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