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演员李智雅,正在拍摄新剧《lady》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7) 46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演员李智雅,因在2020年出演大热韩剧《顶楼》中的沈秀莲一角,凭借精湛多变的演技与精致的外貌,再次迎来了演员生涯第二春。

作为韩国70后演员,曾因《贝多芬病毒》、《我也是花》、《大叔》等影视作品被人所熟悉,近几年来相对比较沉寂,人们议论最多的就是她的感情生活,曾与韩国著名歌手徐太志隐婚14年,不过最终离婚收场,又与韩国男神郑雨盛谈过恋爱,也是以分手收场。

最近两年以来,凭借着韩剧《顶楼》,李智雅再一次迎来事业高峰,现在已经是治愈综艺《盼望的大海》固定成员,并且除了电视剧《lady》外,还将出演jtbc韩剧《走到尽头》。

据韩国媒体透漏李智雅正在拍摄的《lady》,是一部为了保护家人而必须登上「第一夫人」位置的一个女人,面对完美忘记的残酷过去真相的女人,为了了惩罚随意掌握自己命运的人,展开激烈的报复的故事。除了李智雅之外该剧还有与李相仑、张熙轸、朴基雄、奉太奎等实力演员参演,不知道这部剧会给大家带来怎么样的狗血剧情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演员李智雅,正在拍摄新剧《lady》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