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朴敏荷,颜值出众,美腿秒杀林允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7) 59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中,所有女团最让所有人过目难忘的就是她们的腿,无论是清纯风格,还是性感风格的女团,她们都基本拥有一双修长纤细雪白的美腿。

身高171的韩国女团成员朴敏荷,就是女团中美腿的佼佼者,凭借着高挑的身材,完美的身材比例,在当年nine muses中是人气最旺的几个之一,当时更是有不少粉丝表示:“朴敏荷的腿要比林允儿要好。”要知道林允儿可是大长腿,高颜值的代表。不过朴敏荷真的不简单,她可是参加过2008年sbs超模选拔大会,虽然最后是以nine muses女偶像出道,但她可以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韩国超模。

拥有好身材的朴敏荷,也是很多时尚品牌眼中的香饽饽,代言走秀不断,不过看着像靠身材和长相的她,曾经还在2012年,朴敏荷参加第四届偶像明星运动会获得女子自由泳铜牌。在2014年甚至还获得了韩国体育节目《UFC Inside》青睐,邀请她当任节目主持人。

nine muses

在组合解散后,朴敏荷决定以演员身份出道,出演过《Argon》、《如果是她的话》,2020年朴敏荷参加录制的KBS JOY美妆节目《名人美人》播出,2021年3月8日,与文玄雅、李惠敏共同推出轻快单曲《Always be》。虽然朴敏荷在韩娱“生存”的还算可以,但与林允儿一样拥有高颜值、高挑身材的她,始终没有达到前者的成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朴敏荷,颜值出众,美腿秒杀林允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