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晶在海底捞吃饭,遇到粉丝递小纸条,悄悄买单引发网友们热议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7) 282次浏览 0个评论

郑秀晶(Krystal)悄悄给在海底捞吃饭时,偶遇的粉丝买单,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11月7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女团f(x)出身的女演员郑秀晶Krystal,在吃饭时悄悄给粉丝买单。小编获悉,有韩国网友晒出在火锅店偶遇郑秀晶的认证照,上前打招呼后,没想到郑秀晶竟偷偷地帮忙买单,郑秀晶宠粉的举动在韩国网络上引起热议。

报道中称,有韩国网友分享了在首尔的一家海底捞餐厅中偶遇郑秀晶的故事,在晒出的照片中,郑秀晶穿着休闲,头上戴着咖啡色鸭舌帽,没有多做掩饰。

该网友称,看到郑秀晶在同一餐厅吃饭,自己就想上去打招呼,当时很紧张,于是就写了小纸条,自己装作员工一样路过,把纸条放在桌子上,当过递过去纸条时,郑秀晶笑了。

在公开的纸条中,网友表示自己支持郑秀晶的下一部作品,还称自己正在准备入学考试,但我想成为演员并拍摄电影。网友的心都在颤抖,一名员工突然走近并告诉她,自己的账单已经被别人付钱了,她惊讶地发现郑秀晶给自己付了饭钱。当时,同行的朋友共进晚餐价值约9万韩元,饭后本人只支付了3000韩元的差价,并留言表示不能相信说:“我吃了郑秀晶的买的饭吗?”。

看到郑秀晶悄悄为粉丝买单的故事,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吃的海底捞,喝的茶派,哈哈,我也想偶遇郑秀晶,人美心善漂亮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这算是粉丝和郑秀晶的双向爱吧,粉丝不想打扰郑秀晶,就写了小纸条,郑秀晶知道后就把单买了,这让非粉的我也很羡慕啊”、“还记得几年前在国内拍戏也请粉丝喝饮料,,还是那个酷酷请客的郑秀晶啊,除了羡慕我还能说什么,偷偷帮粉丝买单然后走掉,这样太帅气了”等等。

小编获悉,,郑秀晶与演员宋康昊、林秀晶主演的电影《蜘蛛窝》即将上映。1994年出生的郑秀晶,今年28岁,以女团f(x)成员出身,目前以演员身份活动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晶在海底捞吃饭,遇到粉丝递小纸条,悄悄买单引发网友们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