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MA年末颁奖典礼取消,没有红毯也不会直播,以录播方式进行颁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4) 295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4日,2022GMA年末颁奖典礼发文表示:“为了哀悼梨泰院踩踏事件取消红毯和直播”,至于此前答应粉丝时隔3年举行线下颁奖典礼的诺言,此次会以录播的方式进行颁奖,至于播出的时间另行通知,对此韩流网友和海外纷纷一边倒的表示不理解,直言还不如不办,要知道哀悼期是到11月5日,而该颁奖典礼是11月8日举行。

按理说梨泰院事件的哀悼期是不影响GMA年末颁奖典礼举办的,本来韩流禁娱一周的行为就已经在韩流引起争议了,如今各种活动还要继续延期和受影响,这让人无法接受和理解,因为这是没有尽头的事情,谁都不敢做那个出头鸟,就像韩流的打歌节目在停摆一周之后,现在宣布第二周继续停摆。

大家可能无法相信因为此次事件韩流的娱乐公司,爱豆和观众受到了多大的损失,就拿音乐节和演唱会取消这一件事来说,那些远道而来的海外粉丝,他们的机票和酒店花费谁来买单?要知道这些都是在活动举办当天宣布取消的,这可不是单纯的退票所能解决的事情,人家的可是双程机票,有的爱豆是要自己去为粉丝买单的。

这还不包括禁娱一周对韩流网友造成了的影响,要知道韩流的娱乐项目是韩国的支柱产业,停摆一周几乎是超过半数的人进行待业,要知道韩流网友是不存钱的,所以很多人在韩流网友进行吐槽,这也是世越号当初没有这样做的原因,大家不会因为韩流网友是自愿停摆吧,小编去韩流论坛看了一下,那是一边倒的抵制声。

说是GMA颁奖典礼,要不就大胆举办,毕竟哀悼期已经过了,没人能说什么,要不就彻底取消,这样粉丝也不会说什么,现在的情况是主办方又当又立,一方面不办举办,怕自己当出头鸟,一方面又害怕自己的公信力受到影响,于是进行录播,这种两边都不敢得罪的做法,反而两边都不讨好,现在大家已经不在意这个颁奖典礼了。

韩流网友将此次的GMA颁奖典礼称谓是PPT颁奖,这是一种嘲讽,或许GMA还以为自己的这一做法会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没想到他们等来却是一边倒的吐槽,真的是太讽刺,故作深刻就是这样的结局,其实录播和直播是一样的,这个改变完全就是自欺欺人,大家能想象自己先看到获奖名单,在去看颁奖典礼会是怎样的场面吗。

这看似是对梨泰院踩踏事件的尊重,但更多是面子工程,停摆一周已经可以了,再进行无尽头的哀悼就有点太刻意了,要知道比此次事件更严重的世越号事件都没有如此刻意,不能说让大家无休止的进行买单,本来大家都是非常尊重这件事的,但是当大家都因为这件事受到影响之后,那反而让哀悼成为了一种负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MA年末颁奖典礼取消,没有红毯也不会直播,以录播方式进行颁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