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金赛纶酒驾肇事逃逸后生活困难,被爆在咖啡厅打工引热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4) 518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4日,有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童星出道的知名女星金赛纶在今年肇事逃逸后生活变得很困难,现在靠着打工过生活。消息传出,引起韩国热议,大量韩国网友纷纷表示让金赛纶不要卖惨,直言“打工怎么了?”

说起韩国演艺圈的童星代表,不少人一定会想到金裕贞、金所炫、金赛纶,这三位颜值和演技兼备且年纪相近的女演员,不仅在韩国认知度非常高,而且也被国内观众亲切的称之为“三金”组合。而作为“三金”之一的金赛纶原本演艺事业发展的一帆风顺,可惜不修公德今年5月被曝光酒驾后肇事逃逸,引起韩网一面倒的谴责和批评。

事发后金赛纶不仅连丢两部剧女主角,而且因为在商圈附近撞毁配电箱,导致十字路口交通信号灯停摆和附近不少商家停电,所以在失去工作之余也面临着数额巨大的赔偿金。

在时隔近6个月后,金赛纶在11月4日被韩媒曝光因为肇事逃逸产生的赔偿,让她从小积攒的财产所剩无几,目前正在一家咖啡厅打工度日!

该消息曝光后,再次引起韩网热议,大量韩国网友对于金赛纶的遭遇没有表示同情,反而提醒她不要卖惨以后就这样认真生活:“别人都能做兼职”、“那个不是钱吗”、“打工怎么了?其他23岁的人都能打工,为什么还要卖惨呢。反正现在不能当艺人上班了,你就应该去打工”、“大家都这样生活”、“卖了车子卖了房子也能获得上亿了吧,真是讽刺的担心啊,哈哈哈哈”、“还是比我有钱”等等。

一边是顶着明星光环灯红酒绿的生活,一边是普通人的正常生活,这种骤然从高处跌落到谷底的生活,金赛纶想必是十分不好受,但她应该要试着接受适应了,谁叫她酒驾肇事逃逸了呢。而且通过这次韩国网友的反应来看,他们对金赛纶的感官非常恶劣,所以她近期想要回归娱乐圈恐怕是希望渺茫。

因为最近一年韩国娱乐圈明星酒驾事件频发,而金赛纶又是其中产生后果最恶劣的一个,所以韩国民众对她的厌恶也是最根深蒂固的,就算日后有机会复出活动,遭遇的阻力可能也会直接将金赛纶拍死在岸上,所以艺人千万不要在名利圈中忘乎所以,不注重私德,更别不修公德,因为“水能载舟,也能覆舟!”

当然大家也不要让一次惨痛的失败,成为自己一辈子的阴影,还是要微笑地生活着,因为我们不要自己给自己制造障碍——你怎么看待周围的事物完全取决于自己个人的态度。如果能乐观地面对困难,多一些快乐,少一些烦恼,你会惊奇地发现满身的正能量不仅会让工作变得顺利,还能促使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金赛纶酒驾肇事逃逸后生活困难,被爆在咖啡厅打工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