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知名男团ASTRO成员慜赫官宣与女演员朴宝妍正在热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1-01) 37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知名男团ASTRO成员慜赫官宣和韩国新生代女演员朴宝妍正在恋爱中!

近期,有韩国媒体报道了ASTRO成员慜赫和韩国新生代女演员朴宝妍恋爱绯闻。对此,10月31日慜赫所属经纪公司对外正式发布声明承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ROCKY(慜赫)和媒体报道的女演员朴宝妍目前是在了解对方的阶段。”

接着,慜赫经纪公司在声明里还透露了两人是在合作电视剧《寻找隐藏的家伙》中结缘,之后喜欢写作的朴宝妍自然而然地参与了慜赫的音乐创作,从而变得亲近,作为同事相处一段时间后,最近有了美好的感情。由于韩国目前正处于梨泰院踩踏事故的国家哀悼期,所以经纪公司对这个时间公开两人的恋情表示了歉意,并希望大家能够多多谅解。

不过此前,朴宝妍所属经纪公司对两人恋爱传闻予以否认,并表示两人只是在同一部作品中合作的好同事关系。可见慜赫所属经纪公司的声明狠狠地打了女方经纪公司一个耳光。不知道会不会对两人的恋情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

而赫敏和朴宝妍除了在《寻找隐藏的家伙》中有过合作之外,女方更是在今年5月ASTRO发行的正规3辑收录的慜赫个人单曲《S#1.》中共同作词。而在30日朴宝妍现身观看慜赫出演音乐剧《三剑客》的消息被传开后,让两人的恋爱绯闻直接爆发。

慜赫作为韩国知名男团ASTRO的六位成员之一,凭借着团体热歌《ALL NIGHT》、《AFTER MIDNIGHT》等作品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人气爆棚。而靠着不俗的人气和外貌,慜赫更是接连主演了多部韩国网剧,今年更是积极出演音乐剧《三剑客》,打磨自身的意图非常明显。

而朴宝妍更是通过在2019年出演网剧《只有7天的罗曼史》才出道韩国新生代演员,之后也是接连主演了几部韩国网剧。今年朴宝妍更是出演了SBS正在播出的月火剧《CHEER UP》,完成了从一个网剧演员到正剧演员身份变化。

如今慜赫和朴宝妍两人的恋情曝光,势必会对他们的演艺事业有一定影响,但是这对于准备深耕演艺事业的两人来说未必不是一种解脱。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知名男团ASTRO成员慜赫官宣与女演员朴宝妍正在热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